南通政府:地是國家的想拆就拆 屋主稱土匪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採訪報道)日前,南通市通州區張芝山鎮董鏑燕書記夥同通海村周書記,在沒有任何通知和法律文件的情況下,強拆張俊國夫婦的南通個體公司。張俊國夫婦撥打110報警,110的警察表示:是政府部門行為,我們沒有辦法。而張俊國夫婦要求政府談拆遷評估時,政府部門蠻橫表示:「地是國家的,我們想拆就拆」。

2013年3月12日上午和3月14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區張芝山鎮董鏑燕書記帶領多人,在沒有任何合法手續、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對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自建廠房591平方進行了強拆
兩次強拆中,張俊國夫婦報警110,南通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張芝山派出所沈警官等四人兩次出警,卻表示「此案是張芝山鎮政府行為,我們無權管,不能立案」。

張俊國夫婦找到村周書記,周書記說,「這快土地是國有資產,是讓村管理,土地是我們的,我們想拆就拆」。儘管張俊國夫婦表示廠房是他們自己建房,但也沒有辦法阻止強拆。

事情相隔兩年,張俊國夫婦兩個公司先後被強拆,對於張俊國夫婦一家人來說,真是雪上加霜。

張俊國夫婦向新唐人記者介紹:2011年元月,南通港閘區對他們的公司進行非法暴力強拆,現在他們另一個公司又被通州區張芝山鎮政府強拆。

張俊國說,強拆這個公司更是笑話,沒有任何通知和書面文件,「強拆一間房子后,員工打電話告訴徐麗艷,徐麗艷就報警110,阻止他們,110出警了,勘察現場,我向他們要一個回執單,按照公安細則規定,得給我一個回執單。」

徐麗艷說:「110警察沒有辦法,這是通州區張芝山鎮政府行為,他們不通知本人,沒有任何拆遷手續,到公司直接強拆,這是什麼行為,地地道道的流氓行為,官官相護,互相勾結。」

徐麗艷傷心的表示:2011年元月,南通港閘區對他們公司進行的非法暴力強拆到現在也沒有解決,現在又發生了這件事情,令他們一家人辛辛苦苦幾十年,現在變得一無所有。

在2013年4月6日 和6月4日南通市通州區張芝山鎮通海村委會兩次拆遷通知中,要求租賃房騰空,自建房591平方米、以建10多年,無條件的搬出拆除,不補賞、不過度、不安置。徐麗艷說「其通知內容與做法和打砸搶式土匪拆遷無兩樣。」

張俊國先後向南通市政府、通知區政府、張芝山鎮政府做了信息公開申請。市、區政府答覆,說沒有對南通市通州區張芝山鎮通海村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所在區域的拆遷計劃。可張俊國給張芝山鎮政府郵寄了三份,卻無一答覆。

徐麗艷表示他們找了有關部門,但一直沒人管,一家人只好向網友求助,向海外媒體求助、聲援。希望幫助他們呼籲,「還回我們的家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