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寮高中藝術實驗班 古典藝術成果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台灣雲林蔦松國中暨麥寮高中藝術實驗班,週日(6/30)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這場結合舞蹈、音樂、美術的古典藝術演出,吸引來自全臺各地家長以及愛好藝術的人士前來觀賞,雲林縣長蘇治芬也親自到場觀看表示讚賞。

手拿玉笛、腳踏著輕盈的舞步加上飄飄仙樂,有如仙女下凡。蔦松國中和麥寮高中藝術班的學生們,結合舞蹈、音樂的古典藝術演出,每年都觀賞的雲林縣大家長蘇治芬說。

雲林縣長蘇治芬:「今年的交響樂我覺的陣容也相當的龐大,而且感覺他們的音樂素質提升了很多。我想老師是真的很辛苦,學生也應該很辛苦才對。所以飛天藝術學校是辦的相當好。」

立法委員劉建國:「訓練有術,展現自信與活力,整個舞蹈真的讓我們振奮人心,賞心悅目。」

許多當地民意代表儘管第一次觀賞實驗班學生的演出,也是驚豔不已。

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許百芳:「我覺得說他們才國中高中,能夠表現出這麼好的藝術天才,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

雲林縣議員江文登:「可以把小朋友教育成這樣子,讓小朋友的自信,在舞臺上充分表現,我剛剛也跟(教育)處長說,是不是多開幾個(實驗班),盡量招生時,讓家長有另外不同的選擇。」

來自屏東的舞蹈團,也特地帶領三十多位團員,趕來雲林觀賞這場藝術盛會。

屏東舞姿舞蹈團劉老師:「很感謝麥寮高中給我們這麼棒的機會,欣賞到中國五千年的這麼純真純善純美的舞蹈。」

演出時間還沒到,展演廳已經有許多家長,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自己孩子一年來努力的成果。

學生家長:「而且他們進步的速度非常迅速,你會真的歎為觀止。」

學生家長:「非常棒、因為超乎我的想像,我覺得真的超厲害,我沒有想到一年時間他可以進步那麼多。」

誰說現在的孩子只有電腦與手機?這群年輕的莘莘學子,證明青春也可以很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佑銘、張金洲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