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煙火 最佳欣賞地點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楚玉:後天就是美國的獨立日了,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煙花秀將於7月4日晚9時在哈德遜河畔上演。

金然:不過要想好好觀賞這場年度煙花秀的話,還真要在去之前做好功課,下面就讓本臺記者承懿為我們介紹一下最佳煙火觀賞點。

煙花綻放,璀璨美麗。為了慶祝美國的獨立日,哈德遜河畔將會有持續20分鐘,大概7萬磅,規模盛大的煙花秀。那我現在所在的南河濱公園就是個不錯的觀賞地點。通常來說公園4點關閉,但是如果你已經在公園裡了,管理員是不會要求你離開的。

觀賞煙花,哈德遜河兩岸都是觀賞煙花的寶地,在紐約最多人去的大概就是第十二大道和西邊公路的22th Street to 59th Street這一段。獨立日下午2點左右,這段路將會為了放煙花而封鎖交通,你可以由11大道進入。

新澤西州最好的是海濱區的霍博肯(Hoboken)和威霍肯(Weehawken)。霍博肯的Kennedy Boulevard East中午過後就交通封鎖,開放給行人。Lincoln Harbor Park也會開放,需要帶上ID入園。Maxwell Park面對曼哈頓中城,觀賞角度也很好。

位於Jersy City Heights的河濱公園Ogden Avenue以南三個街區都提供給民眾觀賞煙火。

家中有老人或者殘疾人士的朋友可以前往De Witt Clinton Park(52st & 11ave),這裡專門保留給老年人和殘障人士及其家屬看煙火。

除84號碼頭以外,所有哈德遜河公園的碼頭都將關閉。

Houston街和59街之間的哈德遜公園長廊和自行車道區域都會關閉。

Battery Park City砲臺公園今年也不提供觀賞場地。

選好地點以後,最好在下午5點或者5點前到達選定地點。盡量不要攜帶大背包、長椅或者其他大件物品,紐約警察對此是比較敏感的。市長彭博提醒市民在紐約市放煙花是犯法的。

禁止私人放煙花之後,使因放煙花而造成的受傷事件降低。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