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販毒集團 K盤刻拚經濟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3日臺灣新竹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起出一批毒品,未料販毒集團使用的專屬K盤上面居然刻著「拚經濟」。警方呼籲,年輕朋友們遠離不良場所及毒品的危害。

據中央社報導,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說,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通過1個多月的監聽,3日清晨同步執行拘提、搜索,破獲以姓林嫌疑人為首的販賣K他命集團,並帶回20餘名嫌疑人,起出K他命275公克、液態K他命431公克,及部分搖頭丸。

警方表示,在姓林主嫌的租屋處客廳發現大批夾鍊袋、磅秤和拉K用的K盤,有趣的是,一整疊的K盤上都刻有「拚經濟」的字樣。

警方指出,此販毒集團相當謹慎,販毒用的專線電話僅使用1個月之後就換掉,且毒販的電話經常彼此交換使用,避免警方監聽和查緝。

讓警方擔憂的是,在監聽過程中發現販毒集團成員觀念偏差,認為可透過販賣毒品「拚經濟」,而且還會彼此提醒利用暑假期間開拓市場,努力賺錢。

警方呼籲,家長們在暑假期間應多注意子女的交友狀況和行為舉止,並提醒年輕朋友們玩樂休閒要特別謹慎小心,遠離不良場所及毒品危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