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愛上「美人魚」 完成美麗婚紗照(視頻)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曦綜合報導)安徒生筆下的《美人魚》童話故事,讓許多小孩對美麗的人魚充滿幻想期待,男女主人翁的愛情故事也格外另人印象深刻。最近美國有對水上表演者突發奇想,打扮成美人魚拍攝美麗的婚紗照。

31歲的唐恩(Melissa Dawn)與33歲帕迪拉(Antonio Padilla)墜入愛河,兩人都是美國水上表演者,2009年在奧蘭多海洋公園工作時認識。唐恩是園內知名的「美人魚」,可以潛水憋氣達5分鐘之久。就像童話中王子被美人魚深深吸引,帕迪拉說:「她真的很漂亮,我深深被她吸引。」

2人在1年前其實已經完成結婚登記,不過最近才公開夫妻身分。為了留下美麗的回憶,他們打造如美人魚的童話故事,為自己拍攝了美美的婚紗照。

唐恩與帕迪拉現在也攜手創立潛水事業,希望讓「美人魚」的傳說繼續下去。

(Youtube視頻,如被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