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獨立日 孟昭文與華埠耆老同樂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明天就是美國的獨立日,美東首位華裔國會議員孟昭文專門從華盛頓帶回一面國旗,今天上午(7月3日)到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看望耆老,和大家一起歡度國慶,隨本臺記者姜梅一起去看一看。

孟昭文在福壽老人中心和耆老們握手,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日,她展開從華盛頓帶回來的星條旗,告訴大家慶祝國慶有著特別意義,不能因為是少數族裔而忘記了自己也是美國人,華人和所有人一樣擁有自由和民主的權利,在這片土地上盡情追尋和實現自己的美國夢。

美國國會眾議員孟昭文:「我們要常常提醒大家,也提醒自己我們長的華人面孔,可是我們都是美國人,不見得說黃頭髮、金頭髮、藍眼睛才屬於是美國人,所以這個也是我們大家能一起在美國慶祝國慶日。」

孟昭文還表示當選國會議員後代表華人正在積極推動移民改革,為皇后區爭取更多的老人公寓,而中心的耆老們也為自己當初投了孟昭文一票而感到高興。

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和執行委員會主席羅一玲感謝孟昭文對耆老的關心和愛護,他們還提醒老人們孟昭文在法拉盛友聯街的辦公室永遠為大家開放,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她投訴。

孟昭文能夠當選紐約州眾議員和國會議員,很大程度上得力於華人選民的支持,她當選後也經常問候耆老,為他們爭取福利。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