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公益維護人 邵佳妮爭取華裔選民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參選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的民主黨候選人邵佳妮,兩天前剛剛獲得國會議員孟昭文、州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三位皇后區民選官員的背書支持,今天下午又在法拉盛與華文媒體召開座談會,闡述她對華人關心議題的看法,來看記者姜梅的詳細報導。

邵佳妮作為印度後裔要想爭取華人的選票,就要在華人關心的問題上下功夫,她在社區的一系列活動目的也都是讓大家了解她的政見,以及當選後為民眾服務的決心。

邵佳妮表示自己的故事就是典型的美國夢,小時候因為是亞裔受欺負,她知道幫助每一個紐約市民創造機會、達成美國夢有多重要。她將將努力讓紐約市認可中國新年法定假日,改善華人社區的交通難題。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民主黨候選人邵佳妮:“紐約市算上小孩,三分之二是移民。公立學校15%的學生是亞裔,而學校在農曆新年不放假。學校也沒有清真食品。有很多關係亞裔群體的權益都是我們需要爭取的。”

在白思豪手下做副公益維護人時,就專注移民社團。

邵佳妮:“我幫助設立獎學金幫助非法移民學生,其中很多是亞裔。幫助移民業主,很多是法拉盛的人獲得投資。設立幫助女生學習電腦的機構,以便她們將來找工作。”

邵佳妮目前遇到的挑戰是民眾的投票率,她鼓勵民眾踴躍投票,展示公民力量。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