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進溫網決賽 利斯基盼“美夢成真”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首次打進網球大滿貫決賽的利斯基,將進入在星期六進行的溫佈爾登女單決賽。她剛剛在星期四進行的半決賽中,擊敗上屆亞軍A-拉德萬斯卡。

利斯基:“儅我還是個小女孩時,我就一直夢想著,這就是爲甚麽,我說這裡是我為第一個大滿貫決戰的最佳地方……”

賽後的利斯基,款款地講著她的夢,很難想像她在當天剛剛結束的半決賽上,“一直全身心的在戰鬥。”

這位德國名將,在今年的溫網大賽上,先後挑落了莎拉波娃和小威。更在半決賽上,結束了上屆亞軍A-拉德萬斯卡的夢想。

錯失黃金機會的A-拉德萬斯卡則萬分沮喪, A-拉德萬斯卡:“沒有了賽琳娜(小威),沒有了瑪利亞(莎拉波娃)……”

全場比賽耗時兩個多小時,一直打到了決勝盤,利斯基在0-3落後的情況下,頑強的追分並逆轉。

利斯基表示戰勝小威的那場比賽,給了她“很大信心。”

利斯基:“我急切地盼望星期六的決戰。”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