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7月4日大紐約簡訊

康尼島月神公園從新開放

因為康尼島的奧斯丘觀景塔在風中搖晃,整個塔的上半部分今天已經被拆除,以防止這個275英尺高的建築倒塌。月神公園今天也從新對公眾開放。市政管理部門的計劃是,最終將全部拆除這個1964年建成的奧斯丘觀景塔。

紐約市.nyc 網站域名出售

看.com或.org看煩了吧!? 紐約當地的商家和個人將有新的選擇了!全球指定域名及IP地址的組織:互聯網命名及數字公司(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and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簡稱ICANN)批准了“.nyc”的域名。紐約市將在2013年的晚些時候開始使用這個.nyc域名。希望註冊這個域名網址的紐約人,必須在紐約市有一基本住處,有規律的參加市裡的各項合法活動,並在紐約市維護一個辦公室或其他設施。

講述台灣現狀 台灣會館辦講座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紐約分會定於7月7日下午三點,與大紐約台灣同鄉會一起邀請臺大醫院外科主治醫師柯文哲醫師在台灣會館做專題演講,講述台灣的現狀和願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