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勢利眼 紐約排第二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著名的《旅遊休閒》在評選美國最受歡迎城市的調查中,同時選出了全美國十大-狗眼看人低-的城市。舊金山市高居榜首,紐約位居其後。請看報導。

從曼哈頓的精英會員俱樂部,到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的地下嬉皮酒吧,紐約的多樣性和活力讓人應接不暇。紐約不僅擁有最棒的咖啡,美食,藝術和時尚,其戲劇和藝術場景在調查排名中榮登榜首,它有足夠的資本讓紐約人感到無比自豪。

紐約人的快節奏讓人喘不過氣來。除了它繁忙、浮躁的一面以外,這次中榜的原因是因為裝模作樣的文化氛圍,還是自以為是的居民態度?

安娜:“紐約人很可愛,活潑。有一件事情你必須要明白就是很難遇到好朋友,天長地久的友誼。因為來去匆匆,你可以一天之內遇到很多人。”

艾倫:“有些人有點(勢利眼)如果比較其他的城市的話。他們有點脾氣,有性格,但是心地很好。”
傑姆:“他們很忙碌,很緊張,火氣大,每天要奔波幾十公里的路程。需要把所有的事拋在腦後。”

《旅遊休閒》指出,雖然這次紐約以不友好城市的形象出現,但是不會構成任何負面因素。就憑崇尚高雅文化的紐約人和經久不衰的百老匯戲劇與藝術演出這一點,就讓它無人匹敵。

新唐人記者林玥嘉、開文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