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綠太陽取代紅太陽 要變天啦!

【新唐人2013年7月5日訊】7月3日下午18時許,海口上空發生驚奇景象:太陽由紅色變為藍色,再藍色慢慢變成綠色,在太陽的周圍,有一大塊發亮的、彩色的雲層,似圓狀。隨著傍晚的到來,太陽躲進了雲層。多位市民、網友和記者見證了這一奇跡時刻。

有多人表示很疑惑,這是一種什麼天文現象?希望得到高人解答:

請滅了這個人神共憤的天朝吧……期待你的到來

你以為是在埃及嗎?

老夫觀此天象,此乃大凶之罩也!

天生異相!太陽氣的臉都綠了。國要亡。

上帝在給人類發什麼通知啊?

皇帝該下罪己詔了!

警告不許再瘋狂城鎮化!

太陽風暴要爆發了!地球磁場出現異常!是不祥之兆!

這就是傳說中的變天嗎?會不會是即將變天了。

76年9月下午見北方有彩虹,不懂問老爸:北方怎麼會出現彩虹?老爸答:要換皇帝了,不久老毛逝世了;78年見南方出現彩虹,不懂又問老爸:南方怎麼會出現彩虹?老爸答:要流血了,不久開始對越自衛反擊戰了。

陽光會被物質折射的,當雲不再是純淨的水,你會看到更多五彩繽紛。

海南發生奇異景,不祥之照要發生,人類肆意來破壞,工業發展速度猛,太陽今朝變顏色,大氣變化後果重,如不趕緊來應對,海嘯地震必發生!

聽說過藍月亮,現在又有藍太陽了。

我說我看到過紅色的超大月亮,別人不相信。現在連藍色和綠色的太陽都有出現的時候,看他們如何對待?

大自然的知識是無窮的,人類對大自然知識的瞭解只是滄海一粟,也許現在我們無法理解的天象,就像古人當初對日食和月食一樣不瞭解,現在我們知道了它只是大自然現象而已。所以,有幸能看到這一奇異天象應該是幸運的,沒必要與什麼政道掛鈎,更沒必要杞人憂天,妖化自然現象。

掛勾也很正常,大家都希望政治清明,民眾能真正成為國家真正的主人!

「天道自然」,詭異無限。是禍是福,靜觀其變。

「太陽最藍,X主席最爛,您滴反人類思想,一去不復返」!

拱慘襠像太陽,先變綠後變黑!

夢之藍吧,要換天了!先藍色後綠色,民主可期!

前幾天,有人拍到重慶出現兩個太陽,內蒙古東勝是冰雹能打死人,雨水快把一樓淹了,雷聲不斷,今天又看到太陽由藍變綠,這兩年的氣候真是奇怪啊!!!氣候專家應該注意了!!!

陰陽反背。太陽由男人變成女人了!

2013——極端天氣災害年!

莫道太陽直變臉 挑動海河天下反!

天有異象,國將有亂,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時日曷喪,吾與子偕亡!

昔日《彩雲追月》,今日《彩雲追日》。

朱令案不破 我請求上帝降禍於北京

天垂異象,要出事。期待改朝換代!

神州近日多日暈,日暈奇觀示天機。
色青為兵谷米貴,色赤蝗蟲蔽日起。
三重光環兵為患,光環四重臣叛逆。
五重六重動刀兵,七重繞日天下息。
日暈示警共匪滅,三退自救禍遠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