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吞67個熱狗 小林尊叫板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楚玉:前面郝毅博提到了吃熱狗的高手小林尊,在這次國際熱狗大賽的同時,小林尊在紐約的曼哈頓單獨舉辦吃熱狗大賽來叫板。

金然:好,現們現在就請本臺另一位老外記者高明德來為我們報導。

今天是美國國慶。紐約人胃口大開,一天參加兩個吃熱狗比賽,一年中恐怕也只有今天了。我現在是在曼哈頓依文酒店,看看六次獲得康尼島吃熱狗比賽冠軍的“古井”小林尊,今天是不是還會有非凡表現。

觀眾阿歷克斯:“我們太興奮了。我們特別喜歡看吃東西比賽,尤其愛看小林尊。”

觀眾Wataru:“小林尊是我的朋友,我特別高興。我們來自日本同一座城市。”

觀眾Shota:“他出生的時候,小林尊來我們醫院了,成了他的第一位貴客。所以他來為小林尊加油。”

比賽開始。五位選手挑戰小林尊,10分鐘內,看誰吃的熱狗最多。

第一分鐘,小林尊領先。他一口吞下兩個熱狗,肚子也鼓起來了。

2001年,在康尼島吃熱狗比賽中,小林尊把記錄翻了一倍。

此後,小林尊開始認真的進行專業訓練。這項比賽也因此變成了運動員食客參加的比賽。

吃熱狗比賽運動員小林尊:“比賽前三個月,我開始大量喝水,把胃撐大。到比賽前,我能在1分半鐘喝3加侖水。”

小林尊在康尼島的最好成績是64個半熱狗。後來,由於合同糾紛,他不再參加康尼島的比賽。

兩年前,在一次私人活動中,他吃了69個熱狗,這是他目前的記錄。

今天,他能吃多少呢?

觀眾歡呼起來啦。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他奮力大吃。

比賽就要結束了。

小林尊贏了!一共吃了67個熱狗。成績不錯吧?

小林尊:“我還沒吃飽呢。”

第二名的成績是34個。

今天,在康尼島的吃熱狗比賽中, 小林尊的對手喬伊•切斯納(Joey Chestnut)獲得冠軍,成績是69個熱狗。兩場比賽用的都是內森熱狗。

對比賽結果,小林尊表現平靜。

小林尊:“我想破我自己的記錄。不過,67個也不錯。”

從商業角度來看,小林尊還有一部分目地是推廣他的新款小林尊熱狗。這種美味熱狗用了中西部產的牛肉,那些牛可是吃谷物長大的。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