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7月4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今日大紐約】7月4日完整版

提要
獨立日 紐約煙花燈光秀交相呼應
自由女神回來了!獨立日盛大剪彩
美國華府獨立日大遊行 法輪功展風采
墨火山爆熔岩 往返美航班停擺
10分鐘吞67個熱狗 小林尊叫板

獨立日 紐約煙花燈光秀交相呼應

金然:“今天是美國的獨立日,對紐約人來說,今晚的梅西煙花秀是不可錯過的節目。”

楚玉:“今年的獨立日煙花首次增加了帝國大廈燈光秀,與哈德遜河上的煙花交相呼應,讓我們來一睹為快。”

今年的煙花秀可謂是盛況空前,規模比華府的大十倍。使用中國的最新煙花科技,把四萬五千磅煙花爆炸品射上千呎高空。您會看到由“無畏號”航空母艦海空航天博物館一個指揮中心控制的新產品煙花,會在夜空中出現多次,散發出同樣的圖案。

一種名為“金柳花”的煙花,可浮在哈德遜河上,爆出金色的光芒.還有煙花倣傚落葉,散出紅、綠、紫、黃色的光銚,懸挂在半空長達十幾秒。

歡慶獨立日 紐約人熱盼煙火晚會

楚玉:“還記得Katy Perry的那首"Firework"裡唱的嗎?"Just own the night, Like the Fourth of July",沒錯,煙火表演確實是美國獨立日晚上的一大盛事。”
金然:“許多人為了佔據最佳觀賞點,早早就來到哈德遜河畔等候了。一起來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哈德遜河畔人潮擁擠,非常熱鬧,大家都在等待著今晚的煙火晚會。在紐約,獨立日放煙花始於1958年,那在這一天看煙花已經成為了紐約客的傳統。

第37屆梅西獨立日煙火將燃放 40,000 枚禮花彈,平均每分鐘超過1600發,由停泊在W 24th和W 50th街之間的6艘駁船發射。這將會是全美國最壯觀的煙火秀。

Casares:“我想要看Selena Gomez”
中學生:“很興奮,想找到最好的觀看角度,會有很多人”
凱西:“我去年來了,很有意思,煙花很讚!想要再來看。”
伊麗莎:“絕對值得等待,這不像別的5小時,值得的應該很棒!”

過去的一年中,紐約受到了桑迪颶風重創,波士頓發生了爆炸案,美國顯得有些不平靜。借獨立日,市民希望未來一年更平和。

喬伊:“和其他國家和平相處,對別人友善,這很好!”
凱西:“特別是正發生的事,波士頓發生爆炸案之類的,我們需要更和睦”

人潮擁擠,還清獨立日同時也伴隨著嚴格的安檢和道路封鎖。紐約警察將出動7架直升機,16架遊船,幾十個新的移動攝像頭和能夠嗅出炸彈氣味的警犬保障現場秩序。

帝國大廈今年也將首次配合煙火表演,當煙火秀進行到最終章的時候,帝國大廈將進行5分鐘的燈光秀,和高空中的煙火互相照應。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自由女神回來了!獨立日盛大剪彩

楚玉,你知道今天獨立日的首發活動是甚麼嗎?

當然是自由女神像的從新開放啊!

對。自從颶風過境,自由女神因為修繕關閉了8個月。今天終於能和遊人見面了,這確實是個令人開心的事兒。

而且這個從新開放的剪綵儀式也是非常的盛大,讓我一起去看看吧。

觀眾朋友們,國慶節快樂。今天是自由女神像從新與遊人見面的第一天。雖然艾利斯島還在修繕不能開放,但是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已經迫不及待的要一睹這位女神的尊容,和這個自由與獨立的像徵一起慶祝美國獨立日。

律師邁克爾•拉維特:“這是個非常好的方式來慶祝七月四日獨立日,參觀自由女神像的從新開放,慶祝這個國家的自由,這是個很美的地方,也是個很好的天氣,多晴朗啊,所以很開心。”

外州遊客布萊克:“事實上來這觀光確實很有教育意義,這是我們國家的歷史豐碑之一;我們一直都想來,七月四日獨立日來這裡很合適。”

去年十月的颶風是自由女神像自1886年矗立在紐約港以來遭受的最嚴重打擊。自由島東側大部分被水湮沒,水深達8英尺。鋪路的石頭被掀翻,欄杆被颶風吹跨,島上禮品商店價值上百萬的商品被損毀。除此之外,自由島的電力、排水、安檢系統都被破壞,連運載旅客的登島碼頭也被損毀。景點關閉的八個月,數百名員工暫時失業,暫停營業帶來的經濟打擊也很嚴重。

災後重建工程在紐約市、新澤西州和國家公園管理局的共同配合下開始實施。在過去的八個月裡,數百名國家公園管理局員工在受災嚴重的自由島和艾利斯島施工。災後重建工程耗資5900萬,目前,自由島已完全恢復對遊客開放。

今天早上禮品商店和食品服務器的員工就早早的乘船登島做好了迎接首批遊客的準備。登島的遊客來自四面八方,大多數家庭都把登島遊覽自由女神像當成今天國慶節活動的第一個項目。

慶祝自由女神再度開放的不僅僅是熙熙攘攘的遊客。紐約市長彭博、新澤西州議員和國家公園管理局的人員也來此參加了自由女神像重開的剪綵儀式。

紐約市長彭博:“我代表紐約市以及220萬紐約市民,他們的工作都是由到世界遺產觀光的遊客所支持的。我還要感謝那些讓自由女神能從新迎接遊客的工作人員,讓她屹立在“金門”旁邊。”

用傳統的節目來慶祝百年歷史的歷史文物再度開放是非常別致的安排。有15年歷史的華盛頓軍樂隊表演儀仗隊用傳統服裝和樂器表達了他們的美好祝願。

新唐人記者李蓮、王崑紐約報導

美國獨立日 紐約見證百年史

美國獨立日,紐約作為美國的首任首都,見證了美國的獨立史。下面跟記者林瀾一起來看一看。

“Happy birthday of America!”

1776年7月4日,大陸會議通過了《獨立宣言》,宣告-美國的誕生。作為美國的第一任首都,紐約人在獨立日一天,當然也不會忘記獨立戰爭中,紐約所扮演的角色。

在《獨立宣言》發表幾天後,華盛頓在紐約收到了《宣言》的文本,他下令,在市政廳公園,向全軍宣讀。數以萬計的紐約人,見證了這個歷史時刻。

在《獨立宣言》簽署一個多月後,華盛頓將軍率領大約1.9萬將士防守紐約,但被英軍擊敗。華盛頓將軍隨後率領餘部5000人撤往新澤西,之後的幾年,紐約持續被英軍佔領。

從1775年到1783年,歷經八年艱苦的戰爭,英國終於承認美國獨立,直到這時,英國才從紐約港口撤離。

這座飽經戰爭創傷的城市,隨後迎來它在政治舞臺上的第一次輝煌。1788年,美國憲法大會通過,紐約市成為美國的臨時首都。

1789年,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就是在這裡,紐約證券交易所對面、昔日的聯邦大廳二樓宣誓就職的。如今,這座大樓經過拆除、重建,格局已經和當年完全不同了。不過華盛頓當年就職時,站立過的那塊大石頭,作為重要的歷史文物,被完整的保存下來。

不過,紐約擔任美國首都的歷史,只有從1788年到1790年的短暫時間。隨後,首都遷移至費城,再遷移到華盛頓DC,之後固定下來,直到今天。

《獨立宣言》的簽署,奠定了美國精神,也奠定了美國發展的基礎。這份宣言,使紐約為之沸騰,也鼓舞了美軍將士爭取自由民主的信念。八年獨立戰爭期間,2萬多名美軍將士,以生命為美國的自由奠基。

兩百多年前,對自由的追求促使了《獨立宣言》誕生,今天美國人依然相信,自由是人生來就有的權力。

融資業者Cordelia:“這取決於權力。如果政府不讓民眾享有自由,那麼百姓就有權力發聲。”

加州居民華炳琳:“美國這種自由來的非常不容易,我們希望中國有一天也能像這樣。”

如今,華盛頓總統的雕像依然矗立在這裡,也見證著200多年間,紐約從當時美國的政治中心,轉變為今天美國乃至世界的金融中心。紐約市內還有十多個景點,和美國獨立有關。趁著假期,不妨去走走看看。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歡度獨立日 活動豐富選擇多樣

除了紀念美國獨立外,獨立日也是朋友團聚,一起開party、吃烤肉,享受假期的時間,下面就跟著我們的記者看看人們都選擇了甚麼樣的活動來度過他們的獨立日假期。

每年的獨立日人們都會舉辦各種各樣的活動來慶祝,今年的獨立日假期有4天,當然更不例外,那他們會去哪裏玩呢?與此同時,算到今年,獨立日已經存在了237個年頭,隨著時間的推移,今天的美國人對獨立日所蘊藏的美國精神又是怎麼認知的呢?那就讓我們在接下來的採訪中,一探究竟。

會計經理 Dan Benzion:“我們是從猶他州來的,來紐約慶祝獨立日,來看煙火表演。來紐約這個世界最偉大城市看看,以後三天我們會在這兒,會找條船去看煙火,然後我們會去華盛頓看紀念碑。”

零售店設計師 Beverly:“我的朋友來這兒,從路易斯安娜州來,我們會去哈德遜河看煙火表演。”

商業主 Sayna:“我今晚會跟朋友在一起,我有個朋友做了頓晚餐,所以我們會有一頓獨立日大餐。”

攝影工作室經理 Herve:“吃一頓烤肉啊,吃些好吃的啊。或許裝飾些代表美國的顏色,白色或藍色,就是看上去能代表美國的,表現出你的自豪感。”

在美國的華人朋友也跟我們分享了他們慶祝獨立日的方式。

鄧同學來自北京,這次來美國旅行,正好趕上獨立日。

鄧同學還發現了一些讓他感到驚訝的現象。

獨立日是紀念美國在1776年從英國統治中獨立出來的節日,著名的《獨立宣言》就是在這一天簽署的。

攝影工作室經理 Herve :“那是這個國家第一次,通過立法闡述了,人民有權利去做一些事。”

在享受假期的同時,獨立日的深刻意義也為人們津津樂道。

攝影工作室經理 Herve:“獨立日精神是關於生命的自由權,有自由獨立於任何政府的統治,就是要成為一個民主國家,支持人民的觀點,給你想要的自由,我想那是最重要的,我想那是人們願意考慮的。”

如何度過獨立日,人們各有所選,大家用不同方式享受著自由、獨立帶給他們的幸福和歡樂。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美國華府獨立日大遊行 法輪功展風采

今天是7月4日獨立日,是美利堅合眾國的237歲生日。在首都華盛頓,有規模盛大的慶祝遊行,充份展現出美國的多元文化和自由平等的立國精神。法輪功團體今年是連續第11年被邀請參加這一盛大活動。接下來就來看看本臺駐華府記者王凱迪發自華府的報導。

這裡是華府獨立日大遊行的出發點。今天的最高溫度是華氏91度,算是相當舒爽。預計今天觀看遊行的民眾有30萬人。

美國德州遊客 David Bergbreiter:“我們每年7月4日都到華府來。”

獨立日是美國的國慶節,也是人們重溫美國精神的時刻。

美國維州居民 Rick Sine:“作為一個美國人,我感到非常驕傲。但這也意味著與各族裔融合為一,無論何地都要支持自由與民主的繁榮。”

玻利維亞移民 Andrea Villarroel:“這裡和玻利維亞非常不同。我愛母國玻利維亞,但我也熱愛美國的自由和它給予我們的機會。”

每年,都有來自美國50個州的100多個不同團體參加華府大遊行。其中有軍樂團,花車隊,學生團體,也有巨型卡通氣球以及歌舞表演,充份展現美國的建國歷史和多元文化。

綿延數英里的隊伍中,法輪功學員隊伍是最為壯觀的一支。他們已經連續多年受邀參加華府獨立日遊行。

法輪功學員彭先生:“來參加這個遊行,來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來展現法輪功這個修煉群體到底是多麼平和、祥和的一個群體。”

法輪功隊伍由氣勢宏大的天國樂團開道,精彩的舞龍隊緊隨其後。美麗的花車上是身著傳統服飾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共同組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暑假到 油價跌 開車出遊趁現在

在美國獨立日假期,很多人會選擇駕車出遊,在放鬆心情的同時,還有好消息,近來美國國內的油價持續下降,並且已經下滑到了今年二月份以來的最低價。來看記者曾錚的詳細報導。

到今天為止,全美的油價已經連續下跌20多天,大家看到現在這個價格,3.95美元,是曼哈頓中城一個加油站的價格,全美7月3日的平均價格是3.48美元,這是從今年二月以來油價首次降到3.5美元以下。

油價下降的主要的原因,一是因為國際油價穩定,二是因為美國許多煉油廠在完成春季維修後,又重新投入生產。不過,今年夏季的油價下降幅度,不如去年兩年大。現在的油價比起去年同期,要高15美分。

匹茲堡遊客:“價格太高了。我從賓州匹茲堡來。我上週日離開時價格是3.59美元。”

紐約出租車司機:“價格還可以了。我們能怎樣呢?生活中總是有上上下下。”

雖然遊客抱怨油價太高,但還是選擇了開車周遊各地。

匹茲堡遊客:“我們從匹茲堡來,剛去新澤西,現在來到紐約,明天我們回費城,然後週六再回匹茲堡,完成我們整個旅程。”

油價通常會在冬季末期或春季早期上升,因為那時許多煉油廠需要檢修,產量會下降。

不過,本週三,由於埃及政局的危機加深,國際油價一度衝到每桶$102以上,這是自2012年5月以來的最高價。紐約商品交易所八月份原油的期貨價格上漲了$1.61,到每桶$99.60。

雖然埃及並不是主要的原油產出國,但由於它控制著中東原油的主要運輸通道——蘇伊士運河,所以造成了油價的波動。

分析師認為,如果中東的局勢影響了原油的供應,或是海灣地區出現颶風,從而影響到煉油廠,都會造成油價上升。

專家表示,如果原油價格上升到每桶105美元以上,就將對美國股市和經濟帶來衝擊。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全美勢利眼 紐約排第二

著名的《旅遊休閒》在評選美國最受歡迎城市的調查中,同時選出了全美國十大-狗眼看人低-的城市。舊金山市高居榜首,紐約位居其後。請看報導。

從曼哈頓的精英會員俱樂部,到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的地下嬉皮酒吧,紐約的多樣性和活力讓人應接不暇。紐約不僅擁有最棒的咖啡,美食,藝術和時尚,其戲劇和藝術場景在調查排名中榮登榜首,它有足夠的資本讓紐約人感到無比自豪。

紐約人的快節奏讓人喘不過氣來。除了它繁忙、浮躁的一面以外,這次中榜的原因是因為裝模作樣的文化氛圍,還是自以為是的居民態度?

安娜:“紐約人很可愛,活潑。有一件事情你必須要明白就是很難遇到好朋友,天長地久的友誼。因為來去匆匆,你可以一天之內遇到很多人。”
艾倫:“有些人有點(勢利眼)如果比較其他的城市的話。他們有點脾氣,有性格,但是心地很好。”
傑姆:“他們很忙碌,很緊張,火氣大,每天要奔波幾十公里的路程。需要把所有的事拋在腦後。”

《旅遊休閒》指出,雖然這次紐約以不友好城市的形象出現,但是不會構成任何負面因素。就憑崇尚高雅文化的紐約人和經久不衰的百老匯戲劇與藝術演出這一點,就讓它無人匹敵。

新唐人記者林玥嘉、開文報導

7月4日大紐約簡訊

康尼島月神公園從新開放

因為康尼島的奧斯丘觀景塔在風中搖晃,整個塔的上半部分今天已經被拆除,以防止這個275英尺高的建築倒塌。月神公園今天也從新對公眾開放。市政管理部門的計劃是,最終將全部拆除這個1964年建成的奧斯丘觀景塔。

紐約市.nyc 網站域名出售

看.com或.org看煩了吧!? 紐約當地的商家和個人將有新的選擇了!全球指定域名及IP地址的組織:互聯網命名及數字公司(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and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簡稱ICANN)批准了“.nyc”的域名。紐約市將在2013年的晚些時候開始使用這個.nyc域名。希望註冊這個域名網址的紐約人,必須在紐約市有一基本住處,有規律的參加市裡的各項合法活動,並在紐約市維護一個辦公室或其他設施。

講述台灣現狀 台灣會館辦講座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紐約分會定於7月7日下午三點,與大紐約台灣同鄉會一起邀請臺大醫院外科主治醫師柯文哲醫師在台灣會館做專題演講,講述台灣的現狀和願景。

墨火山爆熔岩 往返美航班停擺

星期四,墨西哥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噴發出火熱的岩漿,使得往返墨西哥與美國閒的各大航綫,取消或延遲下午的航班。

高高衝起火山灰和熾熱的岩塊,烘烤著天空,迫使當天下午往返美國和墨西哥城的航綫,全部停擺。其中包括美航、全美航空,達美航空和阿拉斯加航空,以及墨西哥航空。

很多滯留的旅客不得不等待下一個航班。

受影響旅客賽維拉•阿蓋勒:“我們剛剛得知,直到週六才有航班。”

墨西哥當局說,已經發出黃色火山警戒,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仍會密切觀察火山動向。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推薦五部獨立日應景的電影

獨立日假期,如何慶祝?在這裡我們推薦一個很有意思的方式,就是看上一部應景的獨立日電影。既有節日氣氛,也能更加了解美國的歷史。我們這裡為您推薦幾部很好的獨立日必看影片,您不妨看一看。

第一部,電影《對話尼克松》 (Frost/Nixon)。本片講述了水門事件發生之後,美國前總統尼克松被迫引咎辭職,但卻始終不肯公開認錯道歉。英國記者福克斯對此始終耿耿於懷,想盡辦法策劃對尼克松的採訪,最終逼他認錯。很多人將這一採訪視為電視採訪史上的一個里程碑式的事件,也是美國政治歷史的重要一頁。必看指數:5顆星。

第二部,由尼古拉斯•凱奇主演,迪士尼公司2004年出品的影片《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故事講述的是冒險家本杰明從祖父口中得知,美國的開國者們將一大筆財富藏了起來,沒人知道在甚麼地方,只知道線索就在《獨立宣言》中。本杰明打算找到寶藏,而一支邪惡力量也在垂涎寶藏,雙方展開生死較量。必看指數:4星半。

第三部,去年,大導演斯皮爾伯格執導的傳記片《林肯》(Lincoln)以南北戰爭為背景,濃墨重彩的描繪了林肯遇刺前四個月的心路歷程以及他為廢除奴隸制所付出的大量心血。該片在美國媒體界獲得一片讚揚之聲,但影片充斥大量對白,臺詞艱深,劇情稍顯沉悶。必看指數:4星半。

我們推薦的第四部,是一部經典科幻題材的電影:《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主演是黑白通吃的黑人明星威爾史密斯。故事發生在獨立日的前一天,外星人發動了對地球的攻擊,人類面臨滅絕的危險。科學家大衛•萊文森和空軍上校史蒂芬希爾合作阻止了外星人入侵,包圍了我們的地球。必看指數:4顆星。

最後一部是拍攝於1989年的經典電影:《生逢7月4日》(Born on 4th July),由萬人迷湯姆•克魯斯主演。主人翁羅尼從小立志征戰沙場、為國盡忠,當兵後參加了越南戰爭,在親眼目睹了戰爭的殘酷與無情之後,癱瘓的羅尼終於明白戰爭其實是一場噩夢。必看指數:4顆星。

怎麼樣?一部電影,一個故事,一段歷史。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獨立日假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首進溫網決賽 利斯基盼“美夢成真”

首次打進網球大滿貫決賽的利斯基,將進入在星期六進行的溫佈爾登女單決賽。她剛剛在星期四進行的半決賽中,擊敗上屆亞軍A-拉德萬斯卡。

利斯基:“儅我還是個小女孩時,我就一直夢想著,這就是爲甚麽,我說這裡是我為第一個大滿貫決戰的最佳地方……”

賽後的利斯基,款款地講著她的夢,很難想像她在當天剛剛結束的半決賽上,“一直全身心的在戰鬥。”

這位德國名將,在今年的溫網大賽上,先後挑落了莎拉波娃和小威。更在半決賽上,結束了上屆亞軍A-拉德萬斯卡的夢想。

錯失黃金機會的A-拉德萬斯卡則萬分沮喪, A-拉德萬斯卡:“沒有了賽琳娜(小威),沒有了瑪利亞(莎拉波娃)……”

全場比賽耗時兩個多小時,一直打到了決勝盤,利斯基在0-3落後的情況下,頑強的追分並逆轉。

利斯基表示戰勝小威的那場比賽,給了她“很大信心。”

利斯基:“我急切地盼望星期六的決戰。”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老外看美國】紐約熱狗大賽 Chestnut七連冠

金然: 楚玉,美國國慶日你知道該吃甚麼慶祝嗎?
楚玉: 當然是美國的國民小吃熱狗了。紐約有一項年度吃熱狗大賽已經有37年.
金然: 我們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親自到現場觀賽,今天他將會為大家介紹這個傳統
有趣的美國賽事。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郝毅博。今天我們老外不看中國,要來看看美國,為甚麼呢?給大家一點提示…

沒錯!今天是Independence day 美國國慶,我非常的興奮,今天早上就去觀看了美國「非常盛大的運動比賽」。

美國一年中最重要的競技比賽…

挑戰者來自世界各地…

冠軍準備作戰….捍衛他的世界記錄…

我現在在紐約的coney島,等待2013國際熱狗比賽的開始。已經連續贏了6年世界冠軍的Chestnut,如果在今年又獲得第一,將刷新世界記錄。

比賽開始的時候,年輕的挑戰者Stoney吃得比Chestnut快。但是才過了十分鐘, Chestnut遠遠地超過了Stoney, 吃下69個熱狗, 登上熱狗王寶座。

Chestnut男冠軍「我身後剛剛就是一堆熱狗,然後我在這裡打破了我的記錄,如果有任何人挑戰很好,不過我還是贏了別人不少,我感覺很棒!」

Chestnut不僅刷新了自己上一次68個熱狗的世界記錄, 還打破了前一次日本大胃王小林尊的六次冠軍記錄, 蟬連七年冠軍。

你可能覺得這些挑戰者只是在狼吞虎嚥,但是熱狗比賽的組織者Shea說,這些人稱得上是專業運動員了。

「他們是世界最好的運動員,身為一名運動員就像是一名大玩家,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完成任務。今天天氣超熱,很艱難的環境,Chestnut照樣通過了挑戰,打破了他自己的記錄。七連勝!我不用你來告訴我他是不是個運動員。」

冠軍Chestnut說他很高興讓這個運動達到新的高峰。

「我感覺很棒因為打破了記錄!如果沒打破記錄我恐怕會很難受!」

今天也有女生的比賽。第一名 Sonya Thomas 吃了37熱狗。

「我之前一直落後直到8、9分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天啊,如果我落後半個熱狗,就是5000美元!我的腦子不斷在算,然後我想:我的天!我絕對不能放棄!」

吃熱狗比賽是每年的7月4號舉辦, 如果你想看看有誰能打破Chestnut的記錄, 就得再等365天了!

新唐人記者郝毅博紐約康尼島報導

大家看了會不會也很想吃熱狗?其實,除了美國以外,其他的國家不會舉辦這種熱狗比賽,即使有,也不會像美國那麼主流。在美國最大的體育頻道ESPN,每年負責熱狗比賽的直播,至少吸引一百萬的觀眾。

你可能會問,為甚麼一定要在國慶日舉行吃熱狗比賽呢?很簡單,因為熱狗可以說是美國的「國民小吃」,你走在紐約街上,隨便一個路邊攤都買得到hog dog。所以,「傳說」在1916年ID4那天,突然有4個美國移民在Nathan’s Famous熱狗店,想要以吃熱狗的方式表現愛國,誰吃得多誰就比較愛國,而這樣的傳說流傳開來,終於在1972年,Nathan’s Famous舉辦了第一次正式的熱狗比賽,也成為美國每年國慶日的大型比賽。

雖然你可能覺得美國人舉辦這些比賽有一點浪費,不過美國人在玩樂之餘,都挺熱心助人的,像是Nathan熱狗店舉辦,每年會把十萬個熱狗捐給紐約市的食物銀行,來幫助那些經濟有困難,三餐不濟的人。

你是不是也有興趣參加熱狗比賽?那,我們在明年的決賽見!

10分鐘吞67個熱狗 小林尊叫板

楚玉:前面郝毅博提到了吃熱狗的高手小林尊,在這次國際熱狗大賽的同時,小林尊在紐約的曼哈頓單獨舉辦吃熱狗大賽來叫板。

金然:好,現們現在就請本臺另一位老外記者高明德來為我們報導。

今天是美國國慶。紐約人胃口大開,一天參加兩個吃熱狗比賽,一年中恐怕也只有今天了。我現在是在曼哈頓依文酒店,看看六次獲得康尼島吃熱狗比賽冠軍的“古井”小林尊,今天是不是還會有非凡表現。

觀眾阿歷克斯:“我們太興奮了。我們特別喜歡看吃東西比賽,尤其愛看小林尊。”

觀眾Wataru:“小林尊是我的朋友,我特別高興。我們來自日本同一座城市。”

觀眾Shota:“他出生的時候,小林尊來我們醫院了,成了他的第一位貴客。所以他來為小林尊加油。”

比賽開始。五位選手挑戰小林尊,10分鐘內,看誰吃的熱狗最多。

第一分鐘,小林尊領先。他一口吞下兩個熱狗,肚子也鼓起來了。

2001年,在康尼島吃熱狗比賽中,小林尊把記錄翻了一倍。

此後,小林尊開始認真的進行專業訓練。這項比賽也因此變成了運動員食客參加的比賽。

吃熱狗比賽運動員小林尊:“比賽前三個月,我開始大量喝水,把胃撐大。到比賽前,我能在1分半鐘喝3加侖水。”

小林尊在康尼島的最好成績是64個半熱狗。後來,由於合同糾紛,他不再參加康尼島的比賽。

兩年前,在一次私人活動中,他吃了69個熱狗,這是他目前的記錄。

今天,他能吃多少呢?

觀眾歡呼起來啦。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他奮力大吃。

比賽就要結束了。

小林尊贏了!一共吃了67個熱狗。成績不錯吧?

小林尊:“我還沒吃飽呢。”

第二名的成績是34個。

今天,在康尼島的吃熱狗比賽中, 小林尊的對手喬伊•切斯納(Joey Chestnut)獲得冠軍,成績是69個熱狗。兩場比賽用的都是內森熱狗。

對比賽結果,小林尊表現平靜。

小林尊:“我想破我自己的記錄。不過,67個也不錯。”

從商業角度來看,小林尊還有一部分目地是推廣他的新款小林尊熱狗。這種美味熱狗用了中西部產的牛肉,那些牛可是吃谷物長大的。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7月4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觀眾朋友大家好,美國國慶假期到了,大家有沒有計劃外出旅遊呢?這兩天美國東部的天氣不太穩定,今天東南部的天氣比較涼爽,而東北部則是高溫炎熱,明天的天氣會怎麼樣呢?我們先來看一下衛星雲圖/雷達圖:

讓我們繼續來看明天紐約地區的詳細天氣預測:

明天紐約基本是晴朗的天氣,局部可能會出現雷陣雨, 最高氣溫92度,最低71度。

Newark紐華克 87 71 局部雷雨
Manhattan曼哈頓 91 74 晴時多雲
Albany奧本尼 92 72 晴
Island 長島 91 74 晴

再來了解未來7天的天氣預測:

最高 最低
週五 91 74 晴
週六 91 75 晴時多雲
週日 87 72 多雲
週一 87 73 晴時多雲
週二 88 73 晴
週三 84 74 零星雷雨
週四 85 72 零星雷雨

美國各地天氣情況:

Los Angeles-洛杉磯 晴 77° 65°
San Francisco-舊金山 晴 64° 55°
Houston-休士頓 晴 94° 72°
Chicago-芝加哥 晴時多雲 82° 66°
Miami-邁阿密 零星雷雨 86° 79°
Atlanta-亞特蘭大 雷雨 77° 70°
Vancouver 溫哥華 晴 73° 57°
Toronto 多倫多 零星雷雨 78° 69°
Washington-華盛頓特區 晴 91° 76°
Boston-波士頓 晴 94° 73°
Philadelphia-費城 晴 92° 74°
Hawaii 夏威夷 晴時多雲 84° 71°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晴 109° 86°
San Diego-聖地牙哥 晴時多雲 70 ° 65°
St. Louis 晴 86 ° 68°

國慶日放長假,如果大家計劃開車出外旅遊,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特別東南部地區連日來下雨,低窪地區要留意突發性的洪水侵襲。

以上就是今天的生活氣象,我們明天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