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盤點獨立日鮮為人知的5件事

【新唐人2013年7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在這個舉國歡慶的的日子裡,《華盛頓郵報》發表文章,總結了美國獨立日5件鮮為人知的事情:

1.美國宣布脫離英國而獨立,不是在7月4日,而是7月2日。

美國正式從大英帝國獨立,其實是在1776年7月2日。這一年的7月2日,《費城晚間郵報》發表聲明稱:「大陸委員會宣布聯合殖民地成為自由獨立的聯邦。」

7月3日,約翰•亞當斯在給妻​​子的信中預測說:「1776年7月2日,將成為美國歷史上難忘的一天,美國人世世代代都會慶祝這個日子。」

7月4日,大陸會議在費城正式通過了傑斐遜起草的《獨立宣言》。

一直到7月8日,費城舉行大派對時,國會才開始進行慶祝。 7月9日,駐守在紐約市的華盛頓軍隊,也聽說了獨立的消息,於是開始慶祝。

19世紀,一名學者看到了這份文件,認為亞當斯預測的獨立日應該是在7月4日,而不是7月2日,於是就悄悄的修改了日期。

2.《獨立宣言》的簽署日不是7月4日。

雖然傑斐遜和亞當斯都曾提到,大陸會議在1776年7月4日簽署了《獨立宣言》。但學者大衛·麥卡羅(David McCullough) 在他的《亞當斯傳記》中說,那一天,大陸會議全體代表根本沒有在費城簽署《獨立宣言》。

那麼,代表們究竟是何時簽署的呢?大陸會議秘書助理蒂莫西·馬特拉克(Timothy Matlack)出示的副本顯示,多數代表是在8月2日簽署的,一些代表則更晚。直到1777年1月,《獨立宣言》上的代表簽名才向世人公佈。

3.自由鐘並沒有在獨立日響起。

19世紀作家喬治·利帕德(George Lippard)在他的《美國革命的傳奇人物》一書中,記載了這樣一個故事:7月4日當天,在獨立大廳旁,有一位小男孩向鐘樓上的一位老人示意,敲響自由鐘來慶祝獨立。而實際上,這個故事是虛構的。自由鍾從來不曾為獨立而響起過。

在19世紀初一些廢奴主義者看來,自由鍾是廢奴運動的標誌。那麼,自由鍾上為什麼會有鋸齒狀裂縫呢?其實,這個著名的裂縫是因為設計過於粗糙。

4.美國第一面國旗並非貝琪•羅斯縫製的。

我們知道,美國第一面國旗的設計者,就是《獨立宣言》簽署人之一、法蘭西斯•霍普金森。

那麼是誰縫製了這面國旗呢? 流傳著這樣一個故事:1776年,華盛頓帶著這面國旗的設計圖去拜訪羅斯。這份設計圖顯示的是一面帶有六角星的國旗。羅斯看過後,將六角星改為五​​角星,於是縫製出了這面星條旗。

而實際上,這個故事又是虛構的。究竟是誰縫製了第一面國旗呢?至今仍然是個謎。

5.亞當斯和傑弗遜兩位前總統都在7月4日逝世。

第二任總統亞當斯和第三任總統傑斐遜,都是在1826年7月4日逝世的。這一天剛好就是《獨立宣言》簽署50週年紀念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