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威海灘劫後重生 消暑勝地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乘坐渡輪,從曼哈頓啓程,把高樓大廈拋在身後,將近四十多分鐘,就接近了我們這一次的目的地。

這次我們來到了紐約皇后區的洛克威海灘,帶您感受潮溼又帶著鹹味的海風,還有軟軟的白色沙灘。

2012年桑迪颶風,洛克威海灘也受到了很大影響,在經過修繕之後,在今年5月已經重新開放。

雖然已經開始迎接遊人,但是還沒有完全復原,現在有三個區域可供選擇,最東邊從第9街到38街,第二段是從58街到92街,最後是108街到148街, 這三個區都可以下水,也很適合在沙灘上曬太陽,但是最後一段洛克威公園不可以衝浪。85街附近已經設施齊全,所以這附近的遊客最多,如果想到這裡,要在90街的地鐵站下車。如果您喜歡安靜,那建議您選擇116街附近的沙灘,可以下水,也可以坐上一下午,愜意的享受日光浴。

海灘免費向遊客開放,也分為不同的區域,一邊可以在淺海區玩水,另一邊可以衝浪。再看看沙灘上,孩子們在堆沙雕,在追逐打鬧,玩的不亦樂乎。

不僅有玩,這裡也有吃有喝,甚至還有樂隊在海灘表演。

玩纍了就坐下來,點一杯果汁,吃點快餐,這裡也有啤酒,不過提醒您,千萬不要喝醉之後去玩水喔。

洛克威海灘的木板走廊曾經是全美第二長,但是桑迪颶風過後,木板路嚴重損壞,至今還在重建之中。如今,桑迪颶風已經遠去,人們漸漸走出了災難的陰影,這片美麗的海灘也正在甦醒之中。

雖然洛克威海灘的重建工作還沒有全部完成,但是這一定不會影響我們享受海的心情。乘坐地鐵A車,從曼哈頓到這裡不過才一個小時,快計劃好你的行程,我們海邊見!

短期內提供渡輪服務
單程$2
乘坐渡輪往返於11碼頭和East 34th St. 免費

注意安全 注意防曬

新唐人記者臣倩、郝毅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