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客機 141華人61美國人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訊】韓亞航公司波音777客機6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墜毀,總部在首爾的1名主管表示,機上有141名華人、77名南韓人和61名美國人。

據中央社報導,這名主管無法立即確認其餘乘客的國籍,自首爾起飛的這架客機,共搭載291名乘客和16名機組員。

韓亞航空公司波音777型客機,在舊金山國際機場降落時墜毀,並起火燃燒。

在客機失事後馬上拍攝的照片顯示,乘客魚貫逃離客機。其後自空中拍攝的電視台畫面則顯示,失事的波音777型客機,嚴重毀損的機身被大火燒成焦黑。

在現場的南韓派駐舊金山副總領事洪成旭(Hong Sungwook,譯音)稍早前告訴路透社,有1人喪生和20到30人受傷。

韓亞航1名主管表示,公司將會緊急派遣一個小組,協助調查事故原因。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言人隆斯福(Lynn Lunsford)說,失事的是韓亞航編號214班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