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淫!奢華!揭秘富人圈十大潮流生活方式(組圖)

【新唐人2013年7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時下的海內外富人流行什麼?當今的富人熱衷於買豪宅、遊艇、建私人會所、做公益事業等等,還有些極為荒誕和荒淫。其中大陸流行的的喝人奶被認為是極為病態的生活方式。而買馬桶也成為中國富人的時尚標準。

飲人奶

近日有大陸媒體報導稱,深圳富人圈流行成人喝人奶,業者稱,「特別是剛做完大手術的人,人奶是最好的補品,比燕窩好」,甚至還可以「對著乳頭喝奶」,只要開得起價格。富人們喜歡用各種方式顯示出自己與其他階層人區別,這些方式,包括一些刻意的低調。

在英國則是,以人體母乳為原料製作的冰激淋在英國倫敦接頭風行起來,商家更為其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Baby Gaga,這款冰激淋每客售價14英鎊,店員還會模仿起Lady Gaga前衛大胆的裝束,所以已上市便備受追捧。

高調徵婚

2012年8月19日,「一套別墅+賓士轎車+年薪30萬的海歸『白富美』求懂生活的男子。」,當天上午,一身著紅色單肩小禮服的妙齡女子攜3名男保鏢在光谷廣場拉出徵婚橫幅,引起許多群眾的圍觀,在1個多小時的「徵婚秀」中,無一名男子應徵。

2012年11月18日,一場富豪相親派對女嘉賓海選在武漢舉行。據稱入選者可與30餘名身家過億的單身男士浪漫約會。這場長達5個半小時的海選中,而完全通過考核的女嘉賓僅5人。讓她們失望的是,現場只有四位面試官,卻沒有一位富豪露面。

2011年7月2日晚7時,武漢港江灘,精緻漂亮的游輪上,富豪相親會落幕劇上演。48位鑽石男與50位經過精挑細選的佳麗進行「終極相親夜」。

頂級私人會所

2010年1月17日,上海,M1NT高級私人會所坐落在福州路318號24樓。室內以黑色和褐色為空間主色調,標誌性的綴滿施華洛世奇水晶吊燈,擺放著巨型鯊魚缸。

2009年,上海,中凱豪生名仕SPA會所。圈子商業往來、社交活動、沙龍聚會,城市人群需要有自己的圈子,也需要容納圈子文化的會所。

2009年10月16日,北京頤和安縵會所。北京頤和安縵是一處安寧靜謐的隱世之地,緊鄰讓人嘆為觀止的頤和園。濃郁的傳統中國裝飾風格營造出一種神秘之感,宛若撩開了時間的面紗窺探到歷史深處的浪漫。

荒誕的派對盛宴

2012年6月17日晚,佛山某超豪華酒店推出泳池派對,來自各地的美女性感亮相,現場DJ,樂隊演奏,水上遊戲,更有戶外燒烤任食,多款紅酒、啤酒歡飲,讓酒店客人享受夏日的樂趣。

2012年8月報道,近日,英國哈里王子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與女郎全裸派對的照片在互聯網上廣泛傳播,給王室抹了黑。

買馬桶

一些厭倦了炫耀性消費的中國新富群體正在"去LV化",他們又願將購買馬桶的預算提高十倍。

在中國市場上,其它知名品牌馬桶的價位通常在1000元至3000元之間,但紐密的售價比那些高端系列產品還要貴出十多倍。令人稱奇的是,上市第一天,科勒就在西安賣出將近40個紐密馬桶,廣東潮州地區也銷售了十幾個,其中大部分是個人顧客。一些求之不得的消費者居然需要預訂才能購得。

健身及挑戰極限

2012年6月30日,維珍航空老闆布蘭森風箏衝浪橫渡英吉利海峽,無奈風中太小隻能中途返回,不過他的兒子順利橫渡並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2012年5月6日,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周末召開年度股東大會。比爾蓋茲出席活動,與股神上演「乒乓球挑戰賽」。

2006年8月6日,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開始了為期3天的穿越太白山探險旅程。

熱心公益

2013年4月10日,四川省成都市,「財富之春」慈善歡迎晚宴。「世界第一CEO」的前通用電氣CEO傑克-韋爾奇出席慈善晚宴,晚宴共籌款200萬元,用於嫣然天使基金。當晚,傑克-韋爾奇與李亞鵬熱情寒暄並舉杯共飲。

2010年5月12日,微軟創始人前往印度小山村調研當地小兒麻痹症病情。

還有許多富人喜歡購買豪宅,購遊艇買飛機打造私人座駕。

英國億萬富翁理查德-布蘭森的私人島嶼,佔地92000平方米,距離澳大利亞昆州Noosa灣僅有20分鐘路程,是布蘭森於2007年花費320萬美元購買的,用作員工們的度假聖地。

2012年03月06日,廣東清遠第一艘自主研發,採用數控切割新技術製造的100座私人豪華遊船成功下水,在北江白廟水域展開處女之航。

還有部分富人熱衷與古董。中國第一富婆陳麗華擁有「中國紫檀博物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