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客機墜毀 10秒恐怖瞬間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訊】「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一些骨折與擦傷等傷勢較輕旅客,在治療後已在今晚陸續出院,一名受傷旅客回憶飛機失事當時情況表示,「只聽到一聲大爆炸,前後只有10秒鐘時間,然後一切就結束了。」

另外一名受傷乘客李鐘炫(音譯)形容,飛機在降落前發出嘎嘎聲響。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調查人員所組成的調查團隊,已經啟程前往舊金山,將從空中交通管制記錄、天氣、飛機維護情況以及機組員措施人為因素等分析失事的真正原因,但全部調查結果公布,可能要等上數個月或是數年以上。

搭載307名包含機組員的韓亞航空客機今天在舊金山機場降落失事,已知2人死亡、181名送醫。

這架編號214的韓亞航空波音777客機,是先從中國大陸上海起飛,中停南韓首爾,再飛到舊金山,不料卻在降落時失事,雖然失事原因仍待鑑定,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排除與恐怖攻擊有關

這架飛機載有141名華人,77名南韓旅客以及61名美國人。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2人死亡,181名乘客受傷,其中有49名傷勢嚴重,但也有123名乘客幸運逃過一劫,沒有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