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道尋獲兩遺體 有乘客從水中走出來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訊】6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墜毀的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客機,2名死者都是中國大陸公民;另外舊金山消防單位表示,兩具遺體都是在機外的跑道上尋獲。消防局人員說,部分乘客從水中走出來。

這架班機搭載307名乘員從首爾起飛。舊金山消防當局昨晚表示,在機身嚴重受損的班機外發現兩具遺體。舊金山消防局長海斯-懷特(JoanneHayes-White)證實兩名死者倒在跑道上,另有部分乘客人在水中。

海斯-懷特表示,不清楚罹難者的年齡或性別;不過根據韓聯社引述南韓國土交通部報導,兩名死者都是來自中國大陸。

她也說:「部分乘客從水中走出來,可能曾泡在水中。」

另外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一名乘客表示,失事班機墜毀之後,機上廣播告訴驚魂未定的乘客,班機安全降落,大家應該留在座位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