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印領導人會晤 船民及牛肉貿易為主要議題

【新唐人2013年7月7日訊】本週五(7月5日),正在印尼訪問的澳洲總理陸克文與印尼總統尤多約諾(Susilo Bambang Yudhoyono)舉行會談。會談內容主要圍繞著船民問題和牛肉貿易進行。

據澳廣公司報導,此次印尼之行是澳洲與印尼之間的年度會談,也是陸克文重任總理後的首次出訪。

尤多約諾在會談中提出,他決定召開一個新的區域性峰會,以探討處理尋求庇護者問題的方式,對此陸克文表示歡迎。「「我祝賀尤多約諾總統提出的有關在船民途經地及其目的地國家這些關鍵地區召開區域性部長級會議的新舉措,這一問題只能在一個區域層次上進行處理。」

陸克文計劃投資數百萬澳元建立一個牛肉論壇以幫助印尼擴大其養牛業。尤多約諾表示歡迎, 他認為這個論壇對兩國都會有益。

陸克文還說,隨著澳洲對印尼進行更多的投資。澳印兩國可以攜手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產業未來。金融服務行業、大學教育和建築行業的發展均會從中獲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