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英女王加冕節 捷豹路虎 倫敦試駕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訊】下週是英國女王加冕六十週年的慶祝節日(Coronation Festival )。為了提前慶祝女王加冕節日,7月7日在英國白金漢宮前舉辦了皇家收藏系列車的試駕活動。下面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當天在白金漢宮前的迎賓大道旁,展出了10多輛英國皇家遺產的收藏系列車,供受邀參加活動的來賓們試駕。這些車輛也將在女王加冕節日期間向公眾展出。

捷豹公司媒體主管託尼•奧基夫:“我們今天的試駕是完全按照53年女王加冕遊行的原始路線進行的”。

其中最令人矚目的車輛,就是曾作為女王專屬御用的,車牌為BK52DLO的高品質豪華型捷豹轎車。

我身後的這輛車,就是女王在2002年到2004年使用並親自駕駛的車輛,這輛車也將於7月11日到14日,在白金漢宮花園展出。

捷豹公司媒體主管託尼•奧基夫:“總共有11輛車參展,全都是為下週末的女王加冕節準備的。”

託尼還表示,對於女王和捷豹路虎公司60年來的協作關係感到非常榮幸與自豪。

新唐人記者文沁、羅元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