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延誤舊金山國際航班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訊】受韓亞波音777的214航班在舊金山機場空難的影響,大批國際旅客在機場大排長龍,許多航班被迫取消或延期。請看報導。

舊金山旅客Loida Galang表示,雖然她的飛機晚上十一點四十分離開,但她七點就趕到了機場。

旅客Loida Galan:「聽到消息時,我感到恐怖,但我們無能為力,有時事發突然,雖然不是總是這樣,但是我已定好了飛行計劃,我也無法變更了。」

從洛杉磯經舊金山轉機,搭乘聯合航空去北京的Veasna Oum,由於事先沒有了解狀況,到達舊金山機場發現飛機起飛時間變了又變。

Veasna Oum:「航班被延遲兩次,然後我們又被取消,我嚐試問他們是否可以改道,帶我回洛杉磯,帶我去西雅圖,或帶我去拉斯維加斯,明天最早的航班是哪班,得到的恢復是推遲,所有的航班都被推遲。」

他表示在機場只有上網才能了解更多相關信息,並且他要等到週二中午才能起飛。

Veasna Oum:「我並不是當地的,所以我將會在機場呆上幾個晚上。」

舊金山國際機場目前已開放了四條跑道中的三條,但還是有許多航班被迫延遲或取消。機場提醒民眾,提前與航空公司聯絡或上網查詢詳情,
http://twitter.com/flysfo, 1-800-435-9736。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