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同套衣拍照40年 酷老師爆紅網絡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小學體育老師戴爾·厄比,40年來,在學校每年拍攝的教職工照片中,都穿著同一套衣服,非常不可思議。目前這些照片在網站上爆紅,網友們紛紛嘖嘖稱奇,我們一起來看看。

厄比表示,持續40年穿同一套衣服是太太偶然間促成的。

他說:「1974年,我穿著大翻領襯衣和V領背心到學校拍教職工照。拿到照片後,我才發現照相時自己穿了和上一年拍照時一樣的衣服。當時,我的妻子就開玩笑,讓我來年再穿這套衣服拍照。」

穿同套衣拍照40年 酷老師爆紅網絡(視頻)

厄比還發現,每年穿同一套衣服拍照,能給全校師生帶來歡樂,於是,他決定堅持下去。從1974年至今,算算已有40張這樣的相片了。

目前這些相片已在網站上掀起熱議。網友說:「終於看到一個比我更節儉的人了,大哥,你贏了。」「四十年前的衣服才有這麼好的質量吧!」「事實證明,好衣服是永遠不過時的。」「總覺得這樣的老師特別可愛。」「太傳奇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