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店五年慶 免費軟件謝果迷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訊】對於果粉是個好消息。從今天開始,很多iPhone和iPad用戶的常用軟件,將在蘋果線上商店App Store裡免費贈送,作為蘋果在線業務正式開設五週年慶祝活動的一部份,以此答謝果粉們多年的支持。

這次免費提供給用戶的軟件包括原價6.99美元的遊戲軟件《無盡之劍2》(Infinity Blade II)、原價19.99美元的專業DJ應用軟件Traktor DJ、原價4.99美元的《赤腳世界地圖集》(Barefoot World Atlas)還有其它更多遊戲軟件,原價從一美元到20美元不等。

蘋果公司並為對此次贈送活動發出正式公告,但外界猜測這是為慶祝本週三線上商店App Store 正式開業五週年而舉行的回饋行動。贈送活動將持續一週的時間。

上週,蘋果公司向媒體發佈了App Store 的里程碑公告,列舉了其自2008年7月10日開業以來的輝煌業績,記錄了2009年下載量突破10億、2011年突破100億以及今年5月突破500億等重要歷史時刻。同時指出和App Store 合作的開發商的分成,已高達10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