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被曝:私刪罰單 換取選票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訊】很多移民來美的人,都懷有一個美國夢。他們期望在美國社會生根立足,融入主流社會,成為真正的美國人。

是啊,2008年,美國誕生了歷史上第一位非裔總統歐巴馬。他的當選,讓人們再次見證了美國民主的體制。

很多華人也期望,有一天咱們華人也能在美國政壇上強有力的發聲。不過,一個值得關注的現象是,目前正在進行的紐約市長競選,雖然有一名華裔競選人,但這名競選人,卻受到很多華裔選民抵制

對啊,劉醇逸長期以來一直醜聞纏身。華裔選民擔憂,如果他競選成功,那麼他揹負的諸多負面新聞,將損壞西方主流社會對華裔從政的印象。

今天早晨就有一個抵制他的活動,來看一看。

守護美國聯盟副主席劉國華:“我們今天集會的第一個目的,第一個要求,就是向,美國司法當局,美國聯邦調查局,紐約州政府,和紐約市市長競選辦公室,向他們投訴。”

成立於2008年的守護美國聯盟,近日接到法拉盛陳姓居民投訴,稱劉醇逸2007年擔任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時,利用職務之便私自為民眾取消交通罰單,以此換取選票。

守護美國聯盟主席卞和祥:“根據舉報人跟我們講,他有交通罰單電腦的密碼。那麼他就私自把罰單取消掉。他取消罰單是有條件的,他首先問你是不是公民,是公民你必須提供你的全套資料,註銷你的罰單,然後讓你選他。不是一次,甚至於每次都會找到你。”

根據美國法律,只有交通法庭有權取消罰單。劉醇逸則以此換取民眾支持他從政。舉報人向守護美國聯盟透露,劉私自取消的罰單,僅他所見,就有數十張。

守護美國聯盟主席卞和祥:“(舉報人)看出他的為人,所以向我們舉報。他說,好像註銷了一次罰單,我們欠了他甚麼,每次都要選他。其實我們心里根本就不願選他。”

守護美國聯盟還指控,劉醇逸利用中共政府掌控的駐外媒體,為其競選造勢。

守護美國聯盟主席卞和祥:“他們利用中共的兩個媒體,還有他們的幫閒,在為劉醇逸吹捧,……強烈反對他當選的。”

從競選市主計長開始,劉醇逸一路負面新聞相伴。今年5月,他的前競選財務主管侯佳,和前籌款人潘心武,被陪審團判定有罪。兩人都涉及“企圖電匯欺詐”罪。

守護美國聯盟副主席劉國華:“我曾經諮詢過一個很著名的律師。根據美國法典,……”

該聯盟認為,中共政府大力扶持劉醇逸作為海外"紅色選舉"的代理人.其前競選團隊中的侯佳和潘心武,就都和中共駐外僑團的核心人物有關.

守護美國聯盟秘書長汪北稷:“萬一劉醇逸當選……”

早在劉醇逸競選市主計長期間,就被曝光存在誠信問題。為了拉取基層選民支持,他謊稱年輕時在“血汗工廠”工作、受到剝削。不過他的母親數次在公共場合,證實這並非事實。

守護美國聯盟主席卞和祥:“他們現在在說他是華人……”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活躍於紐約華人政治圈的二代移民Winston,從父母輩就和劉家相識。他表示:“我和我的同伴都很想支持亞裔的候選人,但是劉醇逸這樣的政客代表我們參選,對華人來說是相當丟臉的。”

華裔選民陳小姐:“如果真是這樣那真是不讓人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