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空難旅客 每人估獲賠數百萬美元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訊】韓亞航空214號班機6日在美國舊金山發生墜機意外,幸有305名乘客生還。據專業律師評估,這次空難的乘客,每人可獲得百萬美元以上的賠償,韓亞航空公司可能因此賠償數億美元給乘客。

頂尖的空難受傷案件律師沃爾克(Arthur Wolk)說,這個事件可能沒有一項損害賠償會低於100萬美元,許多人可能求償數百萬美元。

在空難事故中沒有受傷的123人,可能因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獲得賠償,金額不會低於100萬美元。

沃克指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是一種潛伏性疾病,許多人可能因此而無法恢復工作。即使是自覺狀況良好重返職場者,也有許多人可能在6個月後發病。

至於2名罹難的中國女學生,賠償金額將以畢生可能賺取的收入、為家屬帶來的創傷等基準計算,但不會因為空難原因是機師疏失而增加。

相關視頻:韓亞墜機 NTSB公佈進一步調查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