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嬰將出生 吉拉德官方禮品「被廢」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訊】未來數日內,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第一個寶寶就將出生,原定送給這位英國未來皇室繼承人的一個由前任總理吉拉德手工編織的毛絨袋鼠,隨吉拉德的下台將被棄置。 現任總理陸克文表示「更珍貴的禮物」仍然在物色之中。 據澳新社消息,陸克文的一位女發言人8日表示,陸克文的夫人特瑞莎•裡恩(Therese Rein)和其女兒傑西卡(Jessica)正在醞釀送給英國皇室第三順位繼承人的澳洲官方禮物。

英國最近通過法律,無論這個新生王室寶寶的性別,都將是繼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之後的英國王順位繼承人。

該發言人說:「她們將送一個澳洲產的,對於新生寶寶和凱特王妃都很珍貴的禮物。」據悉有可能是一個鑲嵌著蛋白石的撥浪鼓。而前任總理吉拉德曾準備贈送的, 由她自己手工編織的毛絨袋鼠袋可能被棄置。

1981年澳洲政府在威廉王子誕生前贈送的禮物是20枚刻有戴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婚禮日期的手工銀盤,這些銀盤被裝在一個由澳洲黑檀木製成的法國拋光盒中送給了英國王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