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再爆醜聞 劉醇逸路在何方?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訊】【熱點互動】(999)再爆醜聞 劉醇逸路在何方?劉醇逸醜行頻傳,華人團體提出罷免訴求。

主持人:觀眾朋友,關注全球熱點,與您真誠互動,歡迎您收看這一期《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在今天的紐約市政廳前,紐約的民眾要求罷免目前紐約的主計長,也是紐約市長參選人劉醇逸,同時要求逮捕劉醇逸,讓他上法庭,這原因何在?我們知道劉醇逸一直醜聞纏身,他的兩位競選助手被法院判罪,同時在此前紐約《每日新聞報》也揭穿其黃鼠狼的面目。醜聞之上再加醜聞,劉醇逸的路究竟在何方?

今天是《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歡迎您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646-519-2879,參與討論或發表您的見解;中國大陸的觀眾朋友可以撥打我們的免費熱線電話:950-403-33555再撥899-116-0297;您也可以通過Skype與我們語音或文字互動,Skype的ID是RDHD2008。

今天在我們的節目現場,也就是這次活動兩個組織的發起者,一位是美國守護者同盟主席卞和祥先生,另外一位是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先生。兩位好,歡迎您加入我們今天的節目。

今天要探討一下劉醇逸這個問題,自他帶案參加競選之後,消息不斷、醜聞不斷。在今天的集會上兩位是主角,發起要對他進行罷免,同時要將他繩之以法,要進行逮捕。為什麼要這麼做?這其中理由是什麼?

陸東:很多觀眾感到震驚,就說你們這兩個組織,守護者同盟和中國基督徒民主黨提出罷免劉醇逸,甚至要逮捕劉醇逸,讓他上法庭證明他的清白,那觀眾要問了,此話怎講?有什麼證據?有什麼新的材料?卞和祥可以跟大家具體解釋一下。

卞和祥:我簡單介紹一下,從7月1日到4日,美國守護者同盟接連接到數名華人的舉報,舉報劉醇逸在競選拉票時候不擇手段,有些手段已經是觸犯美國的法律,我現在簡介如下:

第一,有位紐約陳先生他舉報劉醇逸,他說他當時吃了一張罰單,80塊錢,然後有華人跟他說到劉醇逸辦公室去就可以把罰單取消,他就抱著將信將疑的心態去了。去了之後,劉醇逸首先問他是不是公民,他說是,然後就把他的資料全部抄下來,他提出的條件就是罰單取消,但你必須選劉醇逸。

他說他當時也就答應了,但是沒想到每一次選舉,劉醇逸一定打電話去,一定要他選,搞得天怒人怨。他說只不過是80塊罰單,他就一直纏著我,不選又不行,選了我又不願意。

像這樣的事情,據他說他好多朋友都傳來傳去,他每個星期都定期收這樣的罰單。他說其實我也知道這是非法,劉醇逸不是交通法庭,他也不是警察局,他有什麼權,但是他當時做議員,是交通委員會的主管,他掌握電腦的密碼,他可以私下塗改。所以這是其中一招。

主持人:陸東先生,您對這樣事情的爆料,您怎麼看?

陸東:我也是感到非常震驚,昨天卞先生打電話給我,我說這個完全是在賄賂選民。你80塊罰單我幫你取消,本來是國庫收入,現在我給你取消,等於是貪污政府的錢來賄賂你,讓你選給我。

中國有句古話說:「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這個人就因為一點小利,一張罰單給取消了,他是有一點冤枉,想到劉醇逸那去說理的。劉醇逸根本就不要講理,只要你是公民,把資料給我拿下來就可以了,全部取消。這個人透露,一星期大概有30張罰單。

這麼多年下來,他們算了算,大概劉醇逸這樣變相貪污市府的罰單收入有70萬元。他羅列不少給他選票的人。這又出了一個巨大的問題,你劉醇逸在美國這麼搞,你把美國的選舉制度當成個什麼東西?當成一個流氓的撲克牌賭博遊戲了。

同時給我們華人提出一個警戒,有時候我們為了貪點小利,結果被人家套上了。這個人因為09年選過劉醇逸,初選、大選都選劉醇逸做主計長。這次劉醇逸不是要增簽幾千個簽名嗎,那劉醇逸又打電話給他了,說你來簽名!他感到不勝其煩,我拿你一張罰單,80塊錢,一天到晚打電話給我。火了,就打電話給守護者同盟。我聽到後感到相當震驚,劉醇逸這樣做完全是錯誤的。

主持人:我聽到另外一個投訴的電話。

卞和祥:另外一位黃先生說,你知道現在報上記錄的,說是劉醇逸拿到企業的贊助款,企業可以得到免費廣告。你知道這錢是誰出的?他說最後是中國共產黨出的。他說它的操作經過是這樣:它要這個企業贊助劉醇逸,我們可以給你登免費的廣告,企業想這也好啊,等於我不用出廣告費。

捐了錢以後他是得到了廣告,但劉醇逸又不開媒體,紐約中文電視台、《僑報》,眾所周知是中國共產黨資助僑辦開的,廣告都登在這兩家上面;劉醇逸不拿出錢,如果他把企業的錢拿出來去付廣告費,他根本一分錢贊助也沒有,所以實際上是中共出的錢,通過這個,輾轉就變成了劉醇逸的贊助款。

陸東:這其實就是洗錢。中國政府不可以直接給劉醇逸捐款,經過當地的商家,輾轉洗一洗,由商家來捐款,然後反過來讓媒體給它做廣告。大家知道紐約中文電視台和《僑報》是共產黨直接資助的,那劉醇逸的競選不就是中共在提供資金嗎?這個也是很令人震驚的消息。

卞和祥:我認為這已經牽涉到外國政府在干涉美國的選舉,然後把這個錢從黑洗白,這其實是非常嚴重的。第三個,他爆料說,大家知道華人當中有很多老人院,老人院是用老人的紅藍卡,主要美國政府是要給你看病的,不是讓你吃飯、唱卡拉OK免費的。

很多老人不知道,進去以後紅藍卡都拿空,等到看病時沒錢了。這種老人院也只有在華人當中有。那麼老人進去以後,由於老人的錢都是劉醇逸以主計長的職權去批的,他就利用這個職權,在老人院裡邊部署了自己的親戚,比如說法拉盛老人院的負責人王能。

他們主要任務就是逼迫那些老人選劉醇逸,把寫好劉醇逸名字的表讓他去填、去選,老人也沒辦法,他告訴我說,不選他跟他翻臉我又不敢,但是知道他是中共的走狗我也不願意選;但是得罪了他,到最後紅藍卡被取消。他說這件事情我向你們爆料一下,希望你們能公開揭發出來。

陸東:這是令人相當震驚的,他作為一個主計長,利用他的職權……這個老人中心是美國政府成立的,是美國政府的資源,但是他利用自己安排的親信,利用這個資源來幫劉醇逸競選,事實上就是幫中共在競選,這也是令人覺得震驚的。這些老人到了美國居然還受到有些人的威逼利誘,否則你紅藍卡或者某些福利會怎麼樣,你來吃免費餐都不受歡迎。這個也需要調查。

卞和祥:所謂選舉,至少有一個人以上才叫選舉。他的問題在於劉醇逸叫他的親信利用負責人的位置,他送給老人的票就劉醇逸一個人,沒有其他選擇的。就是劉醇逸利用職權硬逼別人選他,老人們被剝奪了選舉權,沒有其他任何人可以選,就只有劉醇逸的名字。

陸東:其實老人中心選票滿關鍵的,因為一般公民感到初選無所謂,很多人缺席,但是老人中心把一輛輛大巴開過去,唐人街老人中心、法拉盛老人中心、布魯克林(布碌侖)老人中心全部拉過去,那麼初選老人就百分之百的投票了,所以初選他會出線。劉醇逸聲嘶力竭,他好像胸有成竹:「你們不要小看我」。其實他是有鐵票倉的,通過這些老人中心、通過中國城、法拉盛地區大樓裡面、百利大廈、孔子大廈那些鐵票,全部推老人出來競選。

他是有點底氣的,你們不要小看他。包括把這個(罰單)取消收攏來的那批人,包括親共僑團裡邊、三姑六婆互相之間把這些人拉起來,他競選主席,初選出線就靠1萬2千票,有了這1萬2千張鐵票,超過別人,乘上民主黨順風車,是很容易當選的。

主持人:剛才兩位所說,通過受害人的直接爆料,確實令人非常震驚,可能進一步,政府、媒體還會進行相關的調查。我們看到,除了最近爆出來劉醇逸這三件在調查中、令人震驚的新聞,其實在以前,他一直醜聞纏身;他的兩位競選助手,在法庭中已經被定罪,《紐約每日新聞報》的文章中形容他是「黃鼠狼」,拒絕繳納罰款。如何看待他的這些醜聞?

陸東:這個問題,就講到現在大家討論的劉醇逸走上親共這條路線圖,必須從頭來看一看。卞和祥先生比較熟悉。他(劉醇逸)送了兩次賀狀。

卞和祥:2008年我跟他面對面交鋒以後,我當面警告他,他有些話已經忘乎所以了。當法輪功學員向他舉報:鬧事的這些暴徒,是中領館操縱共產黨員做的。劉醇逸居然說什麼話?你們聽了也不要吃驚,他說:你說他們共產黨啊?有人說你們是美國中央情報局支持的。我當時就拍案而起,我說:我請你注意,這裡是在美國,美國中央情報局是美國聯邦政府的合法機構,它在美國境內贊助它認可的團體,有什麼好驚奇的?你這口氣完全是共產黨的口氣。

陸東:對,共產黨的口吻。

主持人:觀眾朋友,您現在正在收看的是《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今天我們探討的話題是「再爆醜聞,劉醇逸路在何方?」歡迎您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參與討論。

今天紐約的華人民眾,呼籲要罷免劉醇逸,同時呼籲要逮捕劉醇逸,讓他面見法庭。劉醇逸目前擔任紐約的主計長,同時他也正在做著市長夢,在背後策劃的痕跡非常明顯。卞和祥先生,對此您是怎麼看待?據您掌握的一些證據和事實來說,您怎麼認為?

卞和祥:我認為中共在他身上已經投資不少了,自從2003年開始,他作為一個非主管外交的市議員,突然之間跑到中領館去送「神五」、「神六」的賀狀;這不是市議會給他的任務,他是以個人身分。所以連當時的領事館都非常吃驚,在猶豫要不要接受。

陸東:突發事件。

卞和祥:大家知道,「神五」、「神六」是中國軍方控制的航天器,為了要反擊美國的防禦導彈。他這樣一做以後,中共也是對他投之以桃、報之以李,中共馬上邀請他去中國,走紅地毯、受到貴賓一樣的接待。他回來以後,馬上在法拉盛事件當中,對美國參、眾兩院當時已經通過全票決議支持法輪功,他當場就反擊,並要求那些暴徒到他的辦公室去簽名,要把法輪功趕出美國。真是狂妄到了極點。

所以從他這個步驟來看,他已經是走上中共的不歸路了,他作為地方議員,膽敢反抗美國參、眾兩院的決議,真是膽大包天了。接下去他又做了很多令人驚奇的事情,比如他跟中共配合包圍CNN,然後「占領華爾街」他以主計長身分去支持,這些都是反美的行為,他帶頭去積極參加。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他做了這麼些事情、得了好處以後,他想退中共也不讓他退了。從他本人說的一句話:你們讓我選什麼我就選什麼。大家可以看看,任何一個候選人不會說出這種話,他說出這種話就是已經身不由己了。

陸東:一言既出,真相大白啊!他表明,定位自己是中共的一個代表人物,你們叫我選什麼我就選什麼!我是你們的人。

卞和祥:所以即使醜聞纏身,他也只能聽從命令拚命往前衝了,實際上是越走越危險啊!

主持人:我們看到媒體報導,他兩名助手之一的潘心武,在2011年7月份,與FBI的臥底特工交談時,他提到這樣一點:在美國西海岸,我們也有國會級別的關係,我們有舊金山市長。就這件事情,在美國媒體也有過廣泛的曝光,其中商會的會長白蘭也浮出水面;《紐約時報》報導:這個市長是製造出來的一個市長。我們也看到消息,白蘭也在紐約幫助劉醇逸參加競選。對目前的這種關係,您有什麼看法?

卞和祥:從潘心武說的那句話:東海岸已經比西海岸落後了5到15年。他意思是說,那邊已經選上了親共的李孟賢市長,所以他到這邊來,也準備如法炮製把劉醇逸搞上去。我看了李孟賢的一些講話,都跟劉醇逸根本不可同日而語,不是這麼回事。據我知道,白蘭已經被美國FBI監控多年,只要稍有違法舉動,馬上會採取法律措施。劉醇逸今天走到這一步,又把白蘭請到美東為他作證,那更加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最近他在法拉盛貼出海報,去年我注意到他的海報還是紅、藍兩種顏色,今年他把那些破罐子鋪出來,全部是大紅背景。就說明他已經公開站到中共那方一面去了。

陸東:這個你是想像。劉醇逸這個問題,其實現在是一個結點,在劉醇逸身上有很多線索,「劉醇逸」這個結點打開,那中共在美國的「第五縱隊」,它的路線圖、它整個聯絡圖就會曝光。所以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戰役性。

主持人:他現在仍舊堅持競選,我們再探討他的路在何方?紐約著名的非裔民權領袖夏普敦(Al Sharpton)牧師認為,劉醇逸不會競選成功。夏普敦非常有名,很多參選人都給他打電話,因為他的地位也是比較舉足輕重的,他認為,由於劉醇逸捲入他前競選助手的籌款醜聞而蒙受其害,在選票上會遭遇實實在在的難題,認為他不會競選成功。當然這是他個人的觀點。

同時我們也看到,劉醇逸並沒有得到來自於民主黨無論是皇后區還是布朗克斯區的支持,他們選擇了民主黨其他候選人;這讓我們也看到,他在主流社會實際上是被唾棄的邊緣。我們再回到關於劉醇逸的背景和醜聞,現在醜聞纏身的他,實際上是台灣背景,作為一個台灣人,其實與中共並沒有那麼強烈的聯繫。以您二位的分析和觀察,他作為台灣人,為什麼會和中共走得這麼近,最後成為中共策劃行使的代理人?

陸東:我們對劉醇逸應該感到悲哀,我們對他沒有仇恨,只是他的行為站在邪惡一邊,最終就是因為他個人的野心。他去送「神五」、「神六」賀狀,其實是有目的的,就是想調動中共在美國布下的選民網絡力量;他的個人野心導致他去親共,然後達成個人的目標。但是想不到你「與狼共舞」,最後被狼謀算計過去了,今天劉醇逸再想退,沒有這麼簡單。所以劉醇逸是一個悲劇性的人物,這是相當可悲的,他最後是被中共所利用。

卞和祥:另外,他有家庭方面的背景,他的父親過去是一家民營銀行的負責人,曾經因為貪污被聯邦法庭判處有罪,並且也吃了官司。我從他這方面看出來,他是主動投靠中共,而不是中共主動去拉他。

陸東:劉醇逸從小的時候,他爸爸這件事對他來講是所謂不公平的待遇,他在心裡產生對美國體制的反感。這個反感,使他要選市議員、要幹出點名堂來,但一看實力不夠,投靠黑幫老大。他基本上是以這樣的親共路線圖在走。

主持人:我們也關注到一個觀點,現在無論怎麼說他醜聞纏身,美國主流媒體如此大篇幅、連篇累牘的跟蹤報導,包括FBI的相關調查,有些民眾覺得這是「華人參政」,他既然是華人參政,我可能還會投票選他。您對這種觀點怎麼看?

陸東:「華人參政」其實是個偽名詞,美國社會有各種不同的族裔,今天提華人參政,印度裔提印度裔參政,西語系提西語裔參政;我住的一個大樓裡邊有100戶人家,各種民族都有,那鄰居之間不是要吵翻天了嗎?美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它是靠一個理念,普世價值的理念,就是靠《聖經》的原則來立國的,我不管你什麼國家的人來,我是個大熔爐,我用愛、公義這個理念來融合,所以它是個大熔爐。

但是你提出「華人參政」這麼個東西,其實它是一個假面具,它的要害在哪裡呢?就是說你的衡量標準,把你的是非觀念、善惡標準給抽掉,這個不要看了,只要看皮膚、是不是華人。對一些華人的老鄉觀念,中國人的老鄉觀念比較重,所以種族觀念也比較重一點,所以說:華人選華人。沒錯啊!但仔細想你就知道了,它把善、惡去掉了,它把公義和邪惡去掉了,它是一個替換手法,相當高明的,共產黨。

卞和祥:這是一個似是而非的偽命題。你現在說「華人參政」,就像國內來說,54個民族,華人也是美國的少數民族。中國大陸54個民族,如果要說「回人參政」、「蒙古人參政」……,那全世界182個國家的移民美國都有,大家都這樣,美國不就亂套了嘛!

主持人:我們回到問題,雖然再次爆醜聞,劉醇逸現在也沒有跡象、當初也沒說要停止他的競選之路,他的路究竟在何方?

陸東:今天標題就是劉醇逸路在何方?一個就是「劉醇逸夢」,「中國夢」的另外一個版本,就是「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他還想藉中共這股力量做市長,但這條路很渺茫;還有一條路就是被FBI調查,走上法庭,甚至走上監獄這條路。那劉醇逸,到現在我們還是要勸他知錯悔改、知罪悔改就有光明前途。

主持人: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只能進行到這裡,非常感謝兩位的點評、分析。還有觀眾朋友在線上,不能接聽您的電話,希望您下回早些打來。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