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總裁赴美善後 自稱應負重責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韓亞航空的飛機在舊金山發生墜毀事故,引起廣泛關注。韓亞航空的總裁尹永斗向遇難者家屬致歉,並在週二前往舊金山,監督調查進展,處理善後。他承諾將採取一切方法,儘快的妥善處理好後續工作。

在這次空難中,兩名中國女學生不幸遇難。星期一,罹難者家屬前往舊金山途中,在南韓仁川機場進行轉機停留,韓亞航空總裁尹永斗也親自前往,向罹難者家屬表達歉意。

星期二,尹永斗也親自搭機前往舊金山,準備到飛機事故發生地點進行勘查,並與這場空難的生還者進行會面。

韓亞航空總裁尹永斗:“我們將考慮一切方法,儘快找出合適的善後處理方案。”

目前,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對空難的發生原因進行調查,美國方面表示,這起事故有可能是飛行員操作不當所造成。

不過,尹永斗星期二則強調,兩名飛行員都是「經驗豐富、工作勝任」,但他自己則必須對所有的罹難者與生還者承擔重大責任。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