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難 兩空姐彈射生還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訊】編號214的韓亞航空公司(Asiana Airways)波音777型客機6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降落時失事並起火燃燒,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隨即對事件展開調查。在9日的記者會上,調查人員透露了航班失事前後的更多細節。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主席郝斯曼(Deborah Hersman)表示,韓亞航空公司失事客機負責降落的教官機師在飛機降落至500英尺(約150公尺)時發現飛得太低,並開始嘗試修正飛行。

兩名在飛機跑道被發現的空姐,被確認是在飛機撞擊後彈射出來得以生還的。事發時,他們在機艙後邊工作。

郝斯曼說,飛機降落跑道前,起落架先撞上一處海堤。

這起空難造成2人死亡和182人受傷。事發時,客機載有291名乘客和16名機組員。

一名匿名的目擊男子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飛機一開始降落時看似正常,之後輪子脫落,然後好像撞上海堤,整個機身立即崩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