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主動獻唱《王牌巨猩》中文主題歌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當紅少女團體「少女時代」團長太妍主動請纓要為電影《王牌巨猩》獻唱主題曲,不僅演唱韓文主題曲,還出中文版本,更聘請華語聲樂家指導演唱中文歌的發聲位置,並為此苦練中文3個月。

紅透全球的少女時代團長太妍看了《王牌巨猩》的預告後就深深愛上了這隻可愛的巨猩Mr. Go,不僅被劇情裡所傳達的情感深深感動,也折服電影裡呈現的動畫效果,主動和電影公司表達想獻唱主題曲的意願。太妍之前也曾為《快刀洪吉童》、《貝多芬病毒》等當紅韓劇演唱主題曲,素有「OST女王」之稱。

而一向相當重視電影音樂品質的導演金榮華,過去所執導的《醜女大翻身》與《國家榮譽》電影主題曲更是成為家喻戶曉的流行曲。這次有了太妍為《王牌巨猩》演唱主題曲,與導演金榮華的品質把關,讓《王牌巨猩》從主題曲錄製開始就倍受期待。

《王牌巨猩》台灣8月9日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