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警方發現遭綁主播屍體(視頻)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洪都拉斯警方今天說,6月下旬遭綁架的著名電視記者巴羅(Anibal Barrow)可能已經被害,警方在北部墨西哥販毒集團橫行地區發現的一具無頭屍體,初步斷定正是巴羅。

據中央社9日報導,洪都拉斯警政署長波尼亞(Juan Bonilla)說,警方在北部比亞努維瓦市(Villanueva)發現這具穿著衣服、半埋著、已開始腐爛的屍體,附近還有一本巴羅的銀行存摺。證據顯示這具四肢與軀幹分離的屍體是巴羅的。

他說,警方已逮捕了四人,正在搜捕另外六名嫌疑犯,目前還不知道這起謀殺的動機。

58歲的巴羅所屬的環球電視台(Globo TV)是洪都拉斯幾大廣電媒體之一,巴羅是著名的晨間新聞主播,6月24日在第二大城、北部工商大城汕埠(San Pedro Sula)市中心遭武裝人員綁架。

據洪都拉斯人權委員會,包括巴羅在內,2010年以來洪國已有28名記者遭謀殺。

YouTube相關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