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參加59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第59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近日在紐約舉行。來自美國加勒比海地區的波多黎各展示了具有濃鬱熱帶風情的食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今年的展會同歷屆相比是規模最大的一次,總佔地面積為35萬4千平方英尺。有來自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給美國不同族裔的參觀者帶來了既健康又美味的產品。

波多黎各(Puerto Rico)是美國在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自治領地,氣候四季如春,在西班牙語裡,波多黎各的意思是「富裕之港」。

波多黎各貿易公司執行董事 Lcdo. Francisco Chevere:「我看到很多人來參觀我們的展位,因為波多黎各擁有出名的廚藝,我們非常高興它在這次特色食品展中得到發展。」

接下來他介紹了幾種最具有波多黎各特色的產品。

波多黎各貿易公司執行董事 Lcdo. Francisco Chevere:「我向您介紹Peter Zayas,他是波多黎咖啡烘焙的代理商,他是波多黎各排名第一咖啡的總代理商。」

波多黎各咖啡代理商 Peter Zayas:「我們生產波多黎各三個頂級品牌的咖啡,Yaucono, Cafe Rico, Cafe Crema。 Yaucono 品牌有125年的歷史,有很悠久的歷史,在波多黎各是排名第一的。我們想在美國讓它成為品牌第一。」

波多黎各美國進口公司總裁 Raymond Aguila:「歐巴馬總統曾經參觀一個酒店,因為我們給所有的酒店提供來自波多黎各的Yaucono咖啡,當他回到華盛頓後,他要求我們給華盛頓提供Yaucono咖啡。」

波多黎各貿易公司執行董事 Lcdo. Francisco Chevere:「我向您介紹Mercedes Oliveras,她是7deadlyzings公司的總裁,它是波多黎各的辣醬公司。」

7deadlyzings辣醬公司總裁 Mercedes Oliveras:「你可以用我們的番石榴醬做番石榴叉燒豬肉,你可以用蒜味菠蘿燒烤醬做排骨澳門豆腐甜點。如果你想吃辣的,你可以試一下芒果醬或水果味的辣醬,還有其他的做法,湖南,廣東和他們中國的美食,來試試吧。」

波多黎各貿易公司執行董事 Lcdo. Francisco Chevere:「我向您介紹Carmen Rios,她是Dulzura Borincana公司的副總裁,它是在波多黎各生產糖果的公司,有16年的歷史了。」

Dulzura Borincana糖果公司副總裁Carmen Rios:「我們糖果的味道來自於水果和芝麻而不是糖,所以當你吃我們的椰子糖時,味道就像真的椰子。芝麻糖和軟糖也一樣,我們有番石榴軟糖,我們用加勒比的水果做糖,我們還有不同的包裝,如小包裝的,不同的品種,不同的包裝量,來適應不同的市場需求。」

我向你介紹一下Alessandra Merino,她是生產波多黎各傳統酒精飲料Coquito的家族企業主的女兒。

Coquito酒精飲料美國經銷商 Alessandra Merino:「Coquito是波多黎各傳統酒精飲料,我們主要是在聖誕節喝這個飲料。我們收到很多的郵件讓我們把這種酒帶入美國,他們很喜歡它,他們想在這裡買到,所以我們到這來尋找代理商。」

另外還有水果罐頭,火腿,奶酪等80多種產品,共14家公司展示了加勒比海風情的食品。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