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5週年 歷年最佳軟件有哪些?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蘋果線上軟體商店App Store開業5週年,那麼歷年來,分別有哪些軟件最受用戶戶好評呢?我們帶您來回顧。

2008年,App Store開業第一年,Shazam 憑藉強大的聽音識樂功能,脫穎而出成為年度最佳軟件。只要讓手機聽聽音樂,Shazam 就能迅速告訴您正在播放的音樂的詳細資訊。

2009年,《口袋上帝》這款小遊戲在所有軟件中脫穎而出,據說《口袋上帝》還是目前為止,唯一能讓用戶覺得不可缺少,並且願意等待更新的軟件,也榮登2009年最佳軟件

2010年,風靡全球的經典遊戲《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問世,這款聰明而簡單的遊戲,一上市就造成轟動,甚至成為一種文化現象,也拿下2010年最佳軟件頭銜。

2011年拔得頭籌的最佳軟體是遊戲《瘋狂噴氣機》(Jetpack Joyride),特殊的力學效果、完美精細的畫面和音效,徹底征服蘋果玩家的心。

去年,探險遊戲《行屍走肉》吸引大批玩家下載,同名的漫畫與電視劇讓這款遊戲先聲奪人,也因此摘下2012年度最佳軟件桂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