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B首次公布飛行員初步調查結果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七月九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NTSB,在採訪調查了韓亞墜機航班的飛行員後,首次公布了針對兩個機組4名飛行員的初步調查結果。這也是他們第三次召開新聞發佈會。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右面的飛行指揮儀是開著的,左面的是關上的,可能’開機’,但沒有啟動。”

韓亞214墜機事故調查的範圍集中在,飛行員是否真正啟動了自動駕駛設備以及在當時狀況下自動駕駛設備是否在啟動後正常工作或失效。

飛行員稱他們啟動了自動油門Auto Throttle,“他讓飛行員拉回來,他們將速度設置在137Knots,他假設了自動油門保持了速度。”但是在飛行員和機長的各自飛行指揮儀Flight Director只有一個打開,一個關閉的情況下自動油門是否工作是個關鍵問題。

離地面只有兩百尺時,教官機長發現精準著陸航線指示燈(PAPI),所有四個都是紅燈,也就是警告飛機在那時離地面已經低過警戒線。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赫斯曼表示:“飛機是起落架先撞到了海堤牆,然後是機尾撞擊地面。”兩名機組人員被甩出在跑道上,所幸她們沒有受重傷。

根據公布的這些數據,NTSB將會把口錄與飛行記錄儀的數據做比較與核實。機組人員是否受到藥物和酒精影響,還有待於NTSB進一步抽樣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進、安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