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出庭 波士頓爆炸案嫌犯稱無罪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星期三, 美國波士頓爆炸案嫌犯焦哈爾•薩納耶夫,首次出庭受審。他被指控使用殺傷性武器,造成3人死亡、264人受傷。薩納耶夫在法庭上聲稱自己無罪。

這是薩納耶夫自今年4月19日被捕後首次公開露面,他第一次受審是在醫院進行的,他在被警方追捕過程中受傷。

19嵗的薩納耶夫在法庭上説話清楚,反覆聲稱自己“無罪”。

薩納耶夫環顧四周,不時地回頭看看旁聽的倖存者和死難者家屬。

今年4月15日,波士頓國際馬拉松賽終點線附近發生兩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264人受傷,其中很多人因此截肢。

爆炸案嫌犯之一的塔梅爾蘭•薩納耶夫,在4月19日與警方的交火中死亡,弟弟焦哈爾則受傷被捕。

薩納耶夫被控數十項罪名,根據其中的17項,他將面臨死刑或終身監禁。

觀察家認爲,如何能讓薩納耶夫免除死刑,這將是他的律師康拉德 Miriam Conrad 將面臨的最大挑戰。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