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五歲了!十款熱門軟件免費下載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伴隨著智能手機的不斷普及,各種應用軟件也深入人們生活的每個角落。蘋果的APP Store 問世5年來,用戶不斷增長,業績頻頻刷新記錄。而今天,就是APP STORE的五週年慶,它也提供了特殊的禮物,回饋消費者。

包括《無盡之劍2》等五種熱門遊戲,以及《赤腳世界地圖集》 等5種應用程序,將在本週之內,供App Store用戶免費下載。之前這些軟件的售價為0.99美元到19.99美元。

紐約高中生 Callum:「試著下載一下!當然了,聽起來很有趣!」
加拿大遊客 Peter:「我會試著下載那五款遊戲。」

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師指出,蘋果的用戶現在已突破了5億人。他們在過去五年,在APP STORE的下載量超過500億次,花費了超過了100億美元。

紐約高中生Callum:「平均每個月我可能花5美元(下載)。
中國上海技術業者 江先生:「(使用)4、5年吧,花了應該有幾百塊了。」

2008年,當APP STORE第一次向用戶敞開大門時,只面只有500個遊戲和應用程序可以下載。不過,這個數字,現在達到了90萬個。

紐約高中生Callum:「我更喜歡益智遊戲。因為更挑戰你的智力。」

中國上海技術業者江先生:「我比較多的是下載一些比較實用的,比如來這裡旅遊,下載一些關於這裡介紹的。」

蘋果獨有的一系列系統,包括APP store,在一定程度上鞏固了顧客的忠誠度。不過近兩年來,隨著Android系統的發展,加上一些山寨版 app store的出現,蘋果這套系統,反而導致了一部分顧客分流。

北京學生張滿:「少用。一般都用91助手,app註冊那個帳號挺麻煩的。」

記者:「大陸用app store的人比較多,還是用您說的這款比較多?」

北京學生張滿:「應該是91助手。」

這些不確定因素,或將在未來,對APP STORE造成潛在影響。

APP STORE的出現,不僅改變了智能手機的使用方式,也改變了以電腦為載體的傳統的軟件設計和銷售方式。

新唐人記者林瀾、王坤紐約採訪報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