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壓迫圖博 袁紅冰新書記錄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中共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近來在中共官媒上高調宣稱,要展開和達賴喇嘛的鬥爭,並指達賴喇嘛主張的「中間路線」違憲,頻頻將矛頭對準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更進一步對藏人打壓,向群眾開槍至少七人受傷。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新書,不忍近年來藏人自焚犧牲,用筆為歷史留下見證。

「太陽哭了,雅魯藏布江是他無盡的淚。」

為120多位自焚藏人,朗誦詩歌,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新書發表,透過筆尖傳達圖博人的生命意志。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天他們一個接一個的自焚,大家想一想,他們承受過怎樣深刻的心靈的苦痛,和現實的苦難,才會去這樣做。我用文學的方式,用哲學的方式,就是想要活生生的告訴歷史,讓歷史記住。」

中共近來拉高分貝,加強對圖博打壓,藏人開法會替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慶生,突遭中共軍警開槍,至少七人受傷。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宣稱要展開和達賴喇嘛的鬥爭。

西藏難民自助中心負責人凱度頓珠:「幾千人去慶祝達賴喇嘛的生日,有警察局去打槍,有幾個我們的人受傷。北京完全反對達賴喇嘛,完全反對達賴喇嘛的中間路線。」

娓娓道來近期中共打壓手段, 看著已逝的年輕面孔,凱度頓珠為自焚藏人,感到心痛。但是中共越是逼迫,圖博的政治抗議之火,不會消散在風雪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