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 中華隊1金1銀3銅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參加喀山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中華隊再傳捷報,昨天(10日)新添1銀2銅,目前共奪1金1銀3銅,羽球女將戴資穎將在下午決賽爭奪金牌。

據中央社報導,繼郭婞淳奪下金牌後,中華舉重女將69公斤級的洪萬庭昨天也取得亞軍成績。洪萬庭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24公斤的優異表現,勇奪銀牌。

柔道女將連珍羚也在女子57公斤以下量級替中華隊拿下銅牌。

參加羽球比賽的混雙組合陳宏麟、王沛蓉,以及男單周天成都在準決賽中不敵大陸組合,為中華隊收獲2面銅牌。

參加桌球比賽的中華隊選手發揮正常,在男子、女子團體賽中分別擊敗西班牙與白俄羅斯,挺進4強戰。混雙組合陳建安和鄭怡靜以3比0的優異表現先後擊敗韓國與香港,晉級8強。鄭怡靜和陳思羽、李依真和林佳慧兩對組合都順利晉級16強;男雙組合則由黃聖盛和江宏傑順利晉級。

在網球賽事中,女雙許文馨和謝淑映,男雙李欣翰和彭賢尹兩組皆順利挺進8強,王介甫則在男單賽以直落二擊敗納米比亞選手,晉級16強。

在體操男子吊環決賽中陳智郁獲得第4名。而中華女籃以72比67戰勝加拿大,奪得小組第一晉級。中華女排則是以3比2擊敗斯洛伐克,以分組第二順利晉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