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稅局再出包 10萬社安號網上露

【新唐人2013年7月11日訊】美國國稅局此前爆出刁難保守派政治團體,現在又傳出有高達10萬個美國民眾的社安號被錯誤地公布於眾,最早發現這項錯誤的公眾資源組織Public.Resource.org要求奧巴馬政府採取措施,以消除民眾疑慮,並恢復和開放國稅局的免稅政治組織資料庫。

位於加州的公眾資源組織說,他們在發現這一違反隱私權的問題後,即時向國稅局通報,國稅局次日關閉了名為527s的資料庫。

國稅局8日晚證實了社安號被錯誤公布的失誤。

公眾資源組織說,這些被公布的社安號主要是政治捐款人的號碼,但也有一部分是一般報稅人的。

國稅局已取消網站鏈接,發言人表示國稅局已在進行評估,以及考慮可以採取哪些補救措施。國稅局527s網站的一則告示顯示,訪客需到15日才可上網查詢。

公眾資源組織的創辦人馬拉穆德說,約10萬人社安號被公布,是嚴重違反聯邦法的行為,要求奧巴馬政府採取措施,以消除民眾的擔憂,並恢復和開放國稅局的免稅政治組織資料庫。

馬拉穆德表示,聯邦政府應該向國稅局增派強有力的團隊,幫助他們修復資訊管理體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