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璽長兄:質疑王書金上訴聶樹斌強姦殺人案

【新唐人2013年7月11日訊】王書金上訴聶樹斌已執行死刑,存在必然因果關係,河北省高院三次開庭,控辯雙方爭議難畫句號。即便判決也會留下疑惑。對此應該指出維護法律尊嚴高於一切、尊重人權、尤其生命權應該放在首位,絕對不能草菅人命,也不能放縱殺人兇犯,特殊案件特殊對待,為此發表如下意見。

1、對聶樹斌案情全部複製公開,一併交給辯方律師,消除沒複製部份不能排除其有冤情。

2、法醫鑑定,證人證言,如有違反法定程序,即便小小紕漏,也不能排除偵查、審判走向錯誤。

3、建議不要急於對王書金上訴結案,應該忠於法律,為聶樹斌生命負責,由上級檢察院對聶樹斌已執行死刑案立案調查,是偵查、審判、法醫鑑定、證人證言出了問題,還是王書金上訴不實。
  
為消除疑惑,還原事實真相,請廣泛仗義執言。
                                                              
                                                   
山東省萊州市平里店鎮石柱欄村張玉樹
                                                             
2013/7/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