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林熙蕾 分享愛女小故事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許久不見的藝人林熙蕾,今天出席知名保養品品牌記者會,記者會上除了分享保養祕招,也分享了和女兒相處的小故事。

一襲寶藍色緊身洋裝,林熙蕾以優雅女神姿態走上舞臺。

藝人 林熙蕾:「大家好,我是滿久沒有見面的。(真的很久沒有見面,最近在忙些甚麼?)最近就是看一些劇本,準備可能要接戲了,然後當然就是照顧小孩。」

37歲的林熙蕾,仍保有緊緻肌膚,來聽聽他的保養祕招。

藝人 林熙蕾:「除了多運動多休息,生活不要熬夜之外,其實我很久以前就開始接觸保養品了。以前小時候就是看那種媽媽的化妝臺上有一大堆保養品,那時候會偷偷拿來擦。」

當了媽媽的林熙蕾,也分享了兩歲女兒的小趣事。

藝人 林熙蕾:「就是她會假裝跟我一樣就是,擦保養品的時候,會拍臉啊,然後拍一下眼睛啊。她現在會每天叫我敷臉,因為她覺得看著我敷臉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捨不得離開女兒,林熙蕾想找個離家近一點的地方拍戲。

藝人 林熙蕾:「最近三四個月會確定吧。]希望找到離家近的地方可以拍戲。因為畢竟還是捨不得她,我已經跟她在一起每天幾乎兩年了,所以叫我一次放下,其實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暫別演藝圈兩年準備復出,從演員到母親,對林熙蕾而言,事業與家庭兼顧仍是最大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