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學校悼念空難學生 場面哀戚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訊】7月11日晚,韓亞航空空難遇難的兩位中國女學生,此行的目的地:西谷基督教會學校,舉行悼念會。請看洛杉磯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原本要來西谷基督教會學校夏令營的王琳佳、葉夢圓,因為韓亞航空空難再也沒有機會了,哀悼會現場場面哀慽。

哽咽、禱告、落淚,洛杉磯西谷教會學校的教友們,用歌聲追悼兩位永遠無法見面的學生。

西谷基督教會教友芭比坎德勒(Bobbie Candler-Buyalos):“這件事真的令人感到悲傷,我也是位母親,我真的無法想像,無法想像,對死者的家人來說是多麼地艱難我真的為他們感到悲傷。”

王琳佳、葉夢圓一個十六歲、一個十七歲,從幼稚園就是同班同學的兩人,感情深厚如同姊妹。同樣身為華人的教會長老,特地前來獻唱,為兩位受難學生祈禱。

聖谷華人宣道會國語堂長老呂承頤:“希望透過這個機會用我們的中文來表達我們的追思,一胎化之下,尤其他們已經超過了十幾歲,辛辛苦苦把他們拉拔長大,這個父母心裡都非常難過。”

劫後餘生的32位學生,確定取消後續行程,部分學生已經返回中國.其他遊學團的活動,是否受到影響尚未確定。但可以預期熱絡的國際夏令營,已經因為這場空難蒙上一層陰影。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王知行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