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五大區增開渡輪 維納出新招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訊】紐約市長參選人維納今天提出一項計劃,要擴大紐約市渡輪的運營範圍。這項主張早在2005年維納競選紐約市長時就提出過,這次是重提舊議。請看本臺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今天,市長參選人維納在東34街渡輪碼頭宣佈他的提議:把渡輪營運擴大到紐約市的五個區。

市長參選人維納:“總體目標是擴大渡輪服務,在這點上,我們做的還不夠。”

如果維納的計劃得以實施,一些外區居民到曼哈頓,花在交通上的時間將大大縮短,新渡輪的載客量也將翻倍,交通堵塞將會減少。

這項計劃包括增加或新開從裡佛岱爾(Riverdale)、康尼島、羊頭灣、貝瑞吉(Bay Ridge)、以及甘迺迪機場(JFK)和拉瓜迪亞機場到曼哈頓的渡輪線路,另外,在曼哈頓東岸南北方向增開一趟臨時班車,直到2大道地鐵線路完工。

市長參選人維納:“這樣,才能使紐約滿足21世紀的交通需求。”

維納的本子裡還有幾十個政策議題,涉及城市發展的關鍵。他本人幾乎每天都在競選活動中宣講他的這些議題。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