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潛在7種反對力量 可能爆發辛亥革命

【新唐人2013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前《中國改革雜誌社》原社長李偉東日前向法國國際廣播電台表示,中共執政者10年來培養了7種反對力量。李偉東認為,這7種反對力量不能化解的話,他們會聯合起來,爆發一場低烈度的辛亥革命

李偉東說,中共這10年培養了7種新發展出來的反對力量,這些反對力量都是以往所不存在的,都是這些年中共維穩和高壓彈壓導致的。如果不進行政治體制改革,進行適當化解的話,這七種反對力量會逐漸聯合起來,可能爆發一場低烈度的辛亥革命

7種反對力量

第一、這些年來數以千萬計的三無農民,最大的估計數字是六千萬,少說也有三千萬。三無農民就是沒有土地,沒有房基地,房子也被拆了,又沒有工作。整個流民的主體部分是他們,這已經變得非常危險了,他們沒有任何社會保障,處在社會最底層,艱難地生活。這部分人要改變自己處境的動力是非常大的,一旦被其他組織,其他政治勢力所裹挾,這部分人的破壞力是非常大的。

第二、是近年軍隊的退轉軍人問題非常多,復轉以後的待遇問題都沒有解決。他們成建制地找原來的團長營長,舉行抗議活動,這種勢頭也非常大,也是不可小看的。

第三、是宗教反對力量,你看北京和全國各地的地下教會和宗教組織,也包括民間的佛教道教組織,這些年也都是受到高度打壓。已經慢慢變成和現在的社會對抗的力量。

第四、疆少數民族地區的反對勢力,新疆西藏。這些年來由於彈壓造成各種各樣的問題。

第五、這些年來由於各種各樣的強拆,各種各樣的法律官司冤案以及下崗補償不足帶來的浮在社會中間層的上訪人員,這個群體在全國各地的人數也是非常多的。而且至今遲遲不能解決。

第六、我認為有一兩千萬的大學畢業生不能充分就業。現在大學畢業生,在畢業后四五年後,能不能娶得起老婆?能不能租得起房子?能不能養得起孩子?基本都做不到,很多人都做不到。這些人是新興的80后,90後人員,網路技術很好,現代意識很強。未來會形成很大的,像茉莉花革命中那樣的衝擊力量,成為它的主體。

第七、是知識分子,沒有哪一朝代能把左右兩邊所有的知識分子都得罪了。現在沒有知識界的人說他好,說他好的知識界全是拍馬屁的。除了拍馬屁的少數人之外,整個知識界,左翼說他不好,右翼也說他不好。一個執政當局居然讓整個知識界都批評他,而且持續批評的力度越來越強,這前所未有。而知識界在總體上代表社會的良知,社會的良心,和社會前進的內在真正動力。現在都跟他背道而馳。

「紅色帝國之路」走不通

李偉東還認為中共搞的「國家社會主義之路」,或者叫做「紅色帝國之路」,是走不通的。

題為《中共滅亡路線圖》的文章中稱,毛澤東死後,中共開始「改革開放」,到21世紀初,搞國有資產「轉制」,實際就是專政集團瓜分國有資產,把從歷次政治運動中掠奪來的各階層人民的財產私分了,讓工人階級「買斷工齡」下崗,一腳踢開。然後實行官商一體的「官僚資產階級專政」,大肆欺壓掠奪人民。僅僅十年,已經形成全民反共、仇共的共識,使中共陷在全民的包圍中。

現在很多官員,早就備好多份護照,準備隨時外溜。瓜分國有資產發橫財的紅色資本家,已有27%出國投資又投身,還有35%準備外流,樹未倒而猢猻先散,

中共殺雞取卵式的經濟發展模式已經敗象叢生,世界著名經濟學家均預測它很快衰敗。無錢,誰還願為你賣命幹壞事?必然一鬨而散,連軍警都不聽話了。

文章指出,中共軍隊內部腐敗嚴重,雖然買了些俄羅斯的三流武器壯膽,只能嚇唬老百姓。中共眾叛親離后,在全球圍困和國內遍地開花的人民起義的雙重打擊下,還能有何作為?只得提出退出政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