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官稱縣長月薪不如保姆 網友熱諷「豬都笑了」

【新唐人2013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廣東省委在省政協機關,近日召開專題協商會上,廣東政協主席說,沒想到粵東西北會那麼窮,部分縣長工資僅1500元,不如保姆,很多幹部都說這是沒有尊嚴的生活。該言論一出,立即引來網路上嘲諷聲一片,網友紛紛要求調換這種尊嚴的生活。也有網友調侃,看到這條消息豬都笑了。

大陸媒體報導說,7月12日,廣東省委在省政協機關召開專題協商會,省政協特聘委員、廣東省流通業商會會長崔河在會上說,去調研前,沒想到粵東西北會那麼窮,甚至感覺比以前去的時候還窮,縣委書記縣長的工資低,工資只有1500,甚至不如來廣州做保姆的工資,很多幹部都說這是沒有尊嚴的生活。

該言論一出,立即引發眾網友的嘲諷聲一片。

小友調侃:忽悠吧,忽悠的豬都笑了!

gao3030:說低工資想說明什麼?忽悠百姓。

小家女:要求換工作,非常樂意過縣長這種沒尊嚴的生活!

圭圭123:您說的是賬面上的事吧?如果說真的不如保姆,讓自己沒有尊嚴,讓給別人做吧,很多人做夢都想做這種沒尊嚴的人呢。

江南雨: 請問保姆有崗位津貼嗎?有特殊津貼嗎?有13個月工資嗎?有各種獎金嗎?有公積金嗎?說這話也忒無恥了。

丟失的美麗鍾:有點想笑,這是基本工資吧,為了避稅嗎,一般津貼跟獎金是大頭。要不不幹吧?

傑克lgs:真正拿到手的有多少?吃了用了又是多少?敢公開嗎?別拿基本工資說事!

貴sir:崔河?你吹吧!官的權益要你一個特聘政協委員來維護?

秋後的雨: 忽悠咱老百姓滴,廣東個別的村長都比一般企業家還有錢 別說縣長了……

為善必昌:它們吃一頓都每人上千元!難道它們的洋樓豪車是老婆陪領導換來的!

風中薩克斯: 這則消息純屬以訛傳訛。縣委書記吃飯花過錢嗎?粵東誰沒去過?少TM無病呻吟。

醉卧聽潮: 享受各種特權,橫徵暴斂,死按錢包阻撓財產公示,假裝清廉,拙劣的演技,鱷魚的眼淚……中國官場有一幫妓女,哭著喊著也要立個牌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