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北美票房榜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訊】新聞週刊(379)上週環球影業出品的動畫續集《卑鄙的我2》首映,上映僅僅5天便獲得1.42億美元的驚人成績,打破了此前《玩具總動員3》創造的5天1.41億美元的記錄,創下了美國獨立日假期週末票房新記錄,同時它也擊敗《史瑞克2》成為上映五天吸金最多的動畫片。下面來看看本期的北美週末票房榜。

上週四恰逢美國獨立日假期,新出爐的5部影片紛紛選在週三上映。其中環球影業發行的最新續集動畫片《卑鄙的我2》以及約翰尼•德普主演的西部冒險動作大片《獨行俠》榜上有名。一起來看這期的北美週末票房榜。

看過《卑鄙的我》的觀眾一定對可愛的“大壞蛋”格魯唸唸不忘,《卑鄙的我2》(Despicable Me 2)延續上集故事,講述壞人格魯洗心革面給三個小養女當起了全職奶爸,然而打擊犯罪組織“反惡人聯盟”卻找上門來,把一個打擊大惡人的任務交給了他。五天票房共收穫1.42億美元,成為本期票房榜大贏家。

另一部同天上映的新片是由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西部冒險片《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德普再度搭檔《加勒比海盜》導演戈爾.維賓斯基,這次他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印第安土著勇士,幫助艾米.漢莫 (Armie Hammer)飾演的熱血青年變身“獨行俠”,共同反擊邪惡勢力,故事的背景就定格在美國西部大開發時期。上映5天收穫票房近5千萬美元,排名第二。

上期的亞軍喜劇片《辣手警花》(The Heat),週末三天共入賬2500萬美元,本期下滑一位排名第三。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上映三週,票房已超2億美元,在連續兩週登頂後,本期排名第四。

同樣上映已三週的還有《末日之戰》(World War Z),本期票房1800萬美元,排名第五。

新唐人記者方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