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關鍵州大選 反對黨勝選(視頻)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訊】墨西哥執政黨今天(13日)承認在關鍵州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州長選舉中失敗,保守派反對黨保住州長寶座。

據中央社13日報導,位於美墨邊境的下加利福尼亞州,是7月7日墨西哥14州地方選舉的重頭戲,分析家說下加利福尼亞州的選舉結果可能決定跨黨派改革協定的成敗。

8日的初步開票結果顯示,維加的票數領先川逖,但由於技術疏失,州選舉當局宣告開票結果無效,並下令重新計票。

下加州全部17個選區重新計票,當12個選區結果出爐時,國家行動黨(PAN)候選人維加(Francisco Vega)領先8245票,執政的革命制度黨(PRI)候選人川逖(Fernando Castro Trenti)承認敗選。

川逖表示:「我們承認敗選。在政壇,你必須擔起責任。」

YouTube相關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