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信訪局長陝西視察 不為體恤民情維穩最重要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道)2013年7月10日、11日,國家信訪局局長舒曉琴到陝西視察信訪工作,聞訊后的訪民紛紛趕到省信訪局請願,希望自己的冤情能早日得到解決,然而訪民們卻遭到暴力截訪,押送回原區縣。訪民們表示,舒局長來陝西視察,不是體察民情,是來布置維穩鎮壓百姓的。

局長視察民情 民眾被暴力維穩

被陝西省公安廳暴力迫害的殘疾老人王英強,10日一大早就趕到中共陝西省委信訪處,希望舒曉琴局長能依法辦事,儘快責令陝西省公安廳糾正違法辦案,給他家一條活路。

然而實際情況卻不是百姓所想。中共陝西省委不但沒有改變往日野蠻欺壓冤民的作風,反而更加變本加厲,不斷的向各地基層政府打電話,要求他們派遣人員到陝西省委截訪,致使冤民遭到更大的迫害。

王英強老人表示,他沒有得到陝西省委信訪局任何工作人員的接待,依法處理問題就更無從提起了。他說,陝西省委信訪的官員告訴他,他們管不了陝西省公安廳,想處理問題得自己找陝西省公安廳去協調溝通。

10日中午,王英強居住地、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的魏濤等三名官員開車趕到省委,要強行帶王英強回家,並說是省委信訪打電話叫他們來截訪的。

王英強向截訪官員表示,他是來省委上訪要求依法解決問題的,並質問截訪官員次次來截訪卻不談如何處理問題,用心何在。

11日早上,王英強老人再次來到中共陝西省委求見舒曉琴局長,沒多久,魏濤等三名官員再次開車趕到,最終將王英強老人強行截訪回家。

陝西省藍田縣冤民曹秀琴,10日當天也趕到陝西省委上訪,同樣是沒有人接待她。於是她就在省委信訪門口喊冤,沒喊幾句,省委信訪官員劉東宏就跑出來威脅她,「你以後再敢到省委來喊冤,我就叫人把你關起來,弄死你。」

快到中午的時候,曹秀琴家當地的司法所所長程賓,夥同兩名藍田縣政府官員,開著一輛司法車趕到陝西省委截訪。

程賓還不斷的給曹秀琴所屬鎮的鎮書記唐碧偉打電話,要求唐碧偉儘快派一批黑打手來省委,協助他暴力截訪曹秀琴,遭到在場其他圍觀冤民們的痛斥,程賓等人見勢不妙,開車落荒而逃。

曹秀琴告訴記者:截止7月11日下午下班時間,人山人海的陝西省冤民們仍沒有一個人得到舒曉琴局長的接待或是陝西省委信訪官員們的接待,而暴力截訪倒是此起彼伏。

沒有見到舒曉琴局長的訪民們表示,他們不甘心被暴力截訪,集體趕到舒曉琴局長下塌的陝西賓館附近露宿街頭,希望能有機會攔住舒局長申冤。

據了解:11日得到舒局長來陝西省委消息的冤民比10日更多,截訪的車輛和人員也比10日規模更大,截訪暴力程度更是前所未有,很多訪民還沒來得及喊冤就被強行拉上截訪車拉走了。

中共是欺壓百姓的後台 棄共才有出路

據中共陝西省官媒報道:舒曉琴對西安信訪維穩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她說,西安市高度重視信訪維穩工作,按照屬地管理原則,主要領導帶頭推進、完善信訪維穩工作機制,出台群體性突發事件集體上訪問責暫行辦法,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和良好社會反響。

陝西省的眾冤民們質問舒曉琴局長:既然是來視察陝西信訪工作的,為啥卻連一個冤民也不接待,對陝西省委連日的公開暴力截訪行為視而不見。

訪民們說,現在陝西冤、假、錯案越來越多,訪民、冤民越來越多,百姓有冤無處訴,卻遭到暴力維穩,「這就是陝西省委的成功經驗,社會成效」。

訪民們表示,現在越來越明白了,地方政府為什麼敢公開迫害百姓,欺壓百姓,讓百姓生活在恐懼之中,是因為有中共撐腰,上級來視察不是體察民情、替百姓辦事的,而是為地方政府欺壓百姓做主的,只有中共倒台了,才有百姓的活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