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旋風襲台 球星陸續訪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訊】林書豪旋風又要橫掃台灣了,這次除了林書豪,還有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及洛杉磯快艇隊的「CP3」保羅(Chris Paul)和「灌籃王」葛里芬(Blake Griffin)都即將來台,這個暑假不止很熱,還讓人hi不停。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即將抵達台灣,明天晚上6時他將先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見面,晚上8時還將在台北信義區,為知名運動品牌的「Summer Nights」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將下場指導球員,以自己的戶外籃球經歷激勵所有喜愛籃球的年輕朋友,一起享受夏夜戶外籃球的樂趣。

另外,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時的隊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洛杉磯快艇隊的「CP3」保羅(Chris Paul)和「灌籃王」葛里芬(Blake Griffin)3名美國職籃球星將在19日抵台,當天3人將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面對面。

20日下午5時,3名球星將現身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為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與兄弟象的比賽開球,稍晚也將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參加「Summer Nights」系列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